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加入开放网络组织 推动开放数据中心发展

极进网络加入开放网络组织 推动开放数据中心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treme Networks(美国极进网络公司),宣布成为开放网络基金会(ONF)成员。开放网络基金会是一个非盈利行业组织,致力于推广新一代网络通信方案-“软件定义网络(SDN)”。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5月16日

关键字: Extreme 极进网络 数据中心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综合消息,Extreme Networks(美国极进网络公司),宣布成为开放网络基金会(ONF)成员。开放网络基金会是一个非盈利行业组织,致力于推广新一代网络通信方案-“软件定义网络(SDN)”。 Extreme Networks将承担行业使命,为虚拟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网络提供开放、可扩展和投资保护的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加强开放基金会(ONF)的OpenFlow协议推广力度,致力于提升网络管理、移动和安全。

作为开放网络基金会(ONF)的最新成员之一, Extreme Networks将与其它27个成员公司(主流网络设备、虚拟化软件和芯片供应商)精诚合作,提供全新的开放系统解决方案。

5月8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的Interop展会中(展位#2051), Extreme Networks参加了InteropNet和 OpenFlow实验室组织的首届多厂商Openflow协议展示,演示跨越不同厂商的物理或虚拟基础设施(包括Extreme Networks ExtremeXOS交换机系列)的统一管理平台 。

目前,Extreme Networks正在努力帮助客户构建OpenFlow实验性网络。麻省州立大学卢维尔校区己全面部署Extreme NetworksExtremeXOS交换机,将校园网络划为多个逻辑分区,通过Openflow协议控制每一个分区。

“OpenFlow协议引领网络通信技术革新,来自Extreme Networks的OpenFlow基础设施帮助我们释放了网络的最大潜力”,麻省州立大学卢维尔校区的网络和语音服务总监Steve Drescher评价说, “Extreme Networks开放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承诺、开放式API接口和特性帮助我们实现了校园网络的开放管理。”

“开放网络基金会(ONF)推广的OpenFlow技术,将改变IT人员的网络管理和控制理念”Extreme Networks的Shehzad Merchant说, “即将举行的InteropNet演示和己投入运行的麻省州立大学卢维尔校区的实验网络将进一步扩大OpenFlow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