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Extreme Networks发布了全球移动通信网络的愿景

Extreme Networks发布了全球移动通信网络的愿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treme将用户和设备从融合的园区网络边缘连接到云中,而且将用户质量体验贯穿整个网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4月11日

关键字: 极进网络 云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treme Networks(美国极进网络公司)日前公布了企业移动应用方面的网络愿景。该愿景在减少网络架构和维护的复杂度的同时,提供了一个无所不在的接入,并具有强大的感知和IT控制能力的网络。该愿景不久前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会议中心举行的企业互连(Enterprise Connect)贸易展览会上进行了演示。

  人们对网络的期望已经发生了改变。由于平板电脑、智能电话和媒体在数量和幅度方面的多样化膨胀,由此驱动的移动应用也在经历爆炸性增长,IT担负的责任也日益重大。为此,网络已经融合成为单一平台,以提供简便的用户体验,IT任务自动化和满足业务多样化增长。

  移动应用不再仅仅是将设备连接到无线网络。今天的移动应用意味着网络必须将人、设备和内容协调的联系在一起,同时增加事件、策略和业务流程的智能性。

  “作为我们倡导的‘网络变革无处不在’的一部分,Extreme网络愿景满足了CIO们在处理移动性方面的期望“。扬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特聘研究员Zeus Kerravala说,“Extreme网络不仅满足传统的任务交付所需要的苛刻的连接需求,对于移动网络,该愿景提升了旧有网络转变后的档次,创造了激动人心的未来无线网络。从融合的边缘网络到数据中心和云创建了流动的企业网络。

  “Extreme Networks解决方案适应于全新的移动世界,帮助消除异构,满足用户任何时候想要连接网络的期望,同时保持了做最佳网络的坚定承诺”,Extreme Networks总裁兼CEO Oscar Rodriguez说,“从园区网络到云,我们提供的可扩展性和ExtremeXOSR操作系统有助于提升网络移动性,为人与机器打造一个无缝的、高品质体验为常态的互联世界。”

  网络基础设施过渡到新的移动服务平台是一个分阶段的过程。早期阶段是为企业边缘提供融合的有线和无线服务,提高认识并且对个人用户、设备和虚拟机进行控制。接下来是加强网络智能控制,到云,进而到3G/4G移动基础设施的无缝的用户体验。

  Extreme Networks移动未来构想的核心是ExtremeXOS,可扩展的模块化操作系统,贯穿网络和数据中心。ExtremeXOS定制的服务层通过开放的API,有能力为用户提供身份识别、自动化和网络优先级。

  “基于ExtremeXOS及其智能API的Extreme的开放式网络架构体系,我们的员工已经开发并部署了自定义网络监控和主机跟踪工具,效率得以成倍增长,从而加快信息收集并降低网络和交换机的管理费用。”英国雷丁大学IT部门总监助理Mark Cockshoot表示。

  Extreme Networks的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重新设定了网络移动性的定义。它通过以下几个方面能够确保IT提供更高品质的用户体验:

  开放APIs—Extreme Networks的InSite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允许在可扩展的XML语言和开放的API中定制网络。

  身份管理—作为用户连接,适当的控制和服务策略可以通过用户所在的位置和身份来自动实施与网络活动和通信。

  通用端口—网络管理者可以使用一系列基于EXOS的自动化工具 动态的管理网络接入设备,包括其融合通信、电源管理、网络安全和无线通信等方面。

  XNV™—当虚拟机在数据中心里移动时,网络可以跟踪并强制执行相关的网络设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