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面云化网络架构

华为在CeBIT 2017上面向企业客户发布了全面云化网络架构。在企业加速进入数字化转型的阶段,全面云化的网络架构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业务体验、更敏捷的业务创新, 无处不在的安全防护 。

华为在CeBIT 2017上面向企业客户发布了全面云化网络架构。在企业加速进入数字化转型的阶段,全面云化的网络架构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业务体验、更敏捷的业务创新,无处不在的安全防护 。

数字化转型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商业格局,IDC的调查显示,目前全球64%的企业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的探索者和实践者,率先完成转型的企业也已获得数字化带来的收益。以数字化投资规模最高的政府、金融和制造行业为例,数字化的网络平台实现了政府职能的转变和办公方式的变革,为社会公众提供高效、规范的优质服务;金融行业通过对用户行为大数据的建模分析,带来决策效率的提升,实现了金融产品的快速创新和金融服务的个性化;而基于IoT技术的预测性维护应用则有效降低了制造型企业的运营成本。

“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的不仅仅是云计算、SDN/NFV等新技术的应用,还将为客户带来商业模式、运营模式以及思维模式的变革,基于行业应用场景提供全面云化的网络,帮助企业获得商业成功,是华为提出全面云化网络架构的核心出发点”华为交换机与企业网关产品线总裁胡克文说道:“全面云化网络架构让企业拥有无处不在的连接、开放的云平台和社交化的行业应用,简化网络资源的管理,释放网络中数据的价值,让开放的网络为企业创造充满想象的商业价值。”

华为发布全面云化网络架构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网关产品线总裁胡克文发布全面云化网络架构

华为全面云化网络架构由以下三个层次构建:

l 无处不在的连接:以数据中心为中心,实现园区、分支、物联等场景的互联互通,将人、物、数据和应用全面连接起来;

l 开放的云平台:通过网络云化管理实现业务的快速部署和简易运维,资源的集中调度提升了效率,而开放的API灵活对接网络设备和行业应用,便捷的行业化扩展带来商业模式的创新;

l 社交化的行业应用:借助云端大数据分析提供丰富的行业SaaS服务,打破应用的“孤岛”,让企业和用户、企业和企业、用户和用户分享网络、应用和数据带来的数字化收益。

华为全面云化网络架构将通过六大云化解决方案对不同场景的网络进行重构:云化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CloudFabric,旨在为客户构筑简单、高效、开放的云数据中心网络,支撑企业云业务长期演进;CloudDCI基于云业务构建随需、智能的数据中心互联网络;云管理园区网络解决方案CloudCampus,实现网络100%云管理、 网络云端运维和云端部署的全生命周期覆盖和园区的全无线接入;云化的企业互联解决方案CloudEPN,为企业提供随需、高性价比和增值的网络服务;边缘计算物联网解决方案EC-IoT,以契合预测性维护场景需求为突破口,使能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无处不在的安全解决方案,为企业构建主动学习的自免疫防护系统。

华为全面云化网络架构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使用的“Whole Journey, All Digital”体验,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支撑企业客户获得实时(Real-time)、按需(On-Demand)、全在线(All online)、服务自助(DIY)和社交化(Social)的 “ROADS”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24

1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