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Open Fabric Edge为企业园区网带来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

极进网络Open Fabric Edge为企业园区网带来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极进网络扩展Edge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系列,采用 ExtremeXOS 在统一通信支持、物理安全和任务自动化方面均有提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14日

关键字: Extreme Open Fabric Edge 极进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4日 综合消息: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进一步扩展其Open Fabric 网络架构,延伸网络边缘,为多种服务进行扩展,并在 ExtremeXOS® 的驱动下将高级功能引入到设备和用户均要求创新的网络边缘。Open Fabric Edge可在单一融合网络中实现统一通信 (UC)、物理安全 (PhySec) 系统、音频视频桥接 (AVB) 和无线局域网。该解决方案通过开放式标准带来更强的可扩展性 (1-40GbE)、可靠性、高级服务和自定义功能,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Extreme Networks 现提供全新edge产品,包括增强型交换机、管理和无线局域网接入,为迎接统一通信平台带来的新挑战和优势进行扩展。Open Fabric Edge解决方案满足了 IT 迎接虚拟化、移动性和高级服务的战略要求。

极进网络Open Fabric Edge为企业园区网带来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

极进网络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向东

ZK Research 的首席分析师兼创始人 Zeus Kerravala 说道:“传统上,企业边缘架构围绕的是设备连接性、身份验证和以太网供电。通过Open Fabric Edge,Extreme Networks 在可用性、自动化和任务支持方面的创新贡献已经在市场中通过云和数据中心网络有所体现,从而提升了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回报。ExtremeXOS 作为遍布每一层交换机的中间软件,为融合、移动性和 SDN 中带来智能与通信的连接。”

Extreme Networks 现已获得与市场领先的协作平台合作的认证,包括 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 的网络基础设施优化 (Network Infrastructure Optimization) 计划的资格。其网络可以支持统一通信的所有方面,包括 VoIP 桌上型电话、软件电话、即时通讯和视频协作。Open Fabric Edge还提供更为灵活的可扩展网络接入架构,从而提供自带设备办公(Bring-Your-Own-Device,BYOD)所需的智能移动。

Microsoft Lync 产品营销总监 BJ Haberkorn 说:“IT 人员和最终用户都希望享受集成化移动体验所具有的协同和灵活的好处,无论是网络会议、电话,还是视频。通过获得 Lync 资格,Extreme Networks 证明了其Open Fabric Edge解决方案是能够提供融合服务并保持用户和通信连接的高能力网络解决方案。这促进了面向融合的开放技术的进步。”

极进网络Open Fabric Edge为企业园区网带来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

极进网络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石奇海

此外,借助 ExtremeXOS 操作系统可以实现第三方集成,从而支持在 Summit 交换机上采用 OpenFlow 技术,并提供定制工具和接口,这些工具和接口可交付与网络相适应的自动化和应用的增强功能。

由于可使用高性能设备大幅提高安全性,IT 部门可通过Open Fabric Edge更轻松地部署高分辨率摄像头,以提高接入层的物理安全。ExtremeXOS 操作系统提供包括全新 Chalet 在内的若干工具。全新 Chalet 是基于 Web 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可检测并配置基于 IP 的摄像头,还使用安全的 802.1x 身份验证和服务质量 (QoS) 策略确保高质量视频。

借助Open Fabric Edge,网络提供了确保用户相互连接、相互沟通且高效率所需的扩展性、性能和可靠性。在可编程 API 和采用 OpenFlow、OpenStack 的 SDN 工具的共同支持下,实现了自动化和网络定制。另外,随着网络需求的提升,经过成本优化的全新 Summit X430 有线接入交换机、Altitude™ 4022 和 4522 无线局域网 802.11n 接入点允许进行策略性的成本优化部署。

Extreme Networks 企业园区网解决方案为企业和园区的移动性带来诸多选择和关键的功能,并能响应多台设备和系统的爆炸式增长的数据流量。

Open Fabric Edge的亮点包括:

全新 Summit® X430 系列交换机将 ExtremeXOS® 网络操作系统的智能和恢复能力延伸至融合接入边缘,支持在紧凑且经济高效的交换机中实现细粒度服务质量 (QoS)、高可用性功能和身份识别安全性。

全新 Summit X440 系列交换机的所有端口都配备了光纤接口,从物理上扩展了网络边缘。客户现在可以在长达 70 千米的距离范围内,将包括摄像机、电话、远程办公室和其他交换机连接至聚合交换机或核心交换机。

RidgelineTM 4.0 网络和服务管理软件提供了最新的图形用户界面,为交换机、接入点和无线控制器配置了单窗格透明视图。

全新 Chalet 是基于 Web 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简化了通过 Extreme Networks 交换机进行 Axis Communication IP 摄像机管理的物理安全操作。

全新 Altitude 4022/4522 接入点降低了部署和运行安全可靠的 802.11n 无线局域网 (WLAN) 的成本,通过用作虚拟控制器并协调用于移动性和 QoS 服务的多达 24 个相邻接入点的操作,使小型到中型站点的运行使用较少的控制器。

ExtremeXOS 模块化操作系统适用于采用 EAPS 协议的高可用性架构,可减少网络停机时间,获得业务连续性,并可访问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如 CRM、数据仓库和运营商以及语音级别网络的网络语音电话业务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