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签约厦门建发通讯为中国区总代理

极进网络签约厦门建发通讯为中国区总代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3月1日宣布与中国主要技术产品和服务经销商厦门建发通讯有限公司(建发通讯)签署重要代理合作协议。极进网络将与厦门建发通讯携手扩大业务服务区域和行业客户。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3日

关键字: Extreme Networks 极进网络 建发通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极进网络有限公司3月1日宣布与中国主要技术产品和服务经销商厦门建发通讯有限公司(建发通讯)签署重要代理合作协议。极进网络将与厦门建发通讯携手扩大业务服务区域和行业客户,拓展其网络解决方案在制造商和能源公司、电信运营商和教育机构等关键行业的应用,增加以太网络解决方案的使用范围。

极进网络签约厦门建发通讯为中国区总代理

极进网络签约厦门建发通讯为中国区总代理

通过与建发通讯的合作,极进网络将为厦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沈阳、青岛、武汉、重庆和成都等城市提供技术支持。建发通讯在客户服务和产品交付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对极进网络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此外,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建发通讯将借助极进网络完善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系列满足企业园区在有线和无线网络、虚拟数据中心和云网络上的需求。

极进网络在2012 年发展势头迅猛,深受行业认可。在 Forrester WAVE 最新发布的全球信息中心网络组织报告中(2013年2月出版),极进网络被列为“强有力的表现者”,是网络买家的首选公司。此外,该公司的BlackDiamond X8因其可扩展、性能、低延时、最佳密度和低耗能等特性荣获了2012年度美国知名渠道杂志CRN 颁发的 “技术创新”奖,及2001年ZDnet 40GBE交换系统卓越奖。

极进网络首席营销官David Ginsburg先生表示:“厦门建发通讯是亚洲领先的IT公司,拥有品牌、规模和信誉优势,为网络解决方案代理商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支持。与建发通讯的合作为极进网络及其创新产品带来极大的价值。在中国这一日益增长的市场上,该协议使我们首次能将我们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拓展到新的城市和垂直行业中。”

建发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中先生表示:“极进网络是全球知名的IT厂商,公司坚持以技术为导向,在全球设立多家研发机构,每年收入近20%用于研发投入,使其成为中高端交换机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在运营商、大中型企业网络和数据中心市场占重要地位。2013年,建发通讯成为极进网络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必将大力推动极进网络在中国的市场渠道建设,也将使国内广大用户受益于极进网络多年积累的技术成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