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Extreme Networks被全球三大著名咨询机构评为顶级数据中心供应商

Extreme Networks被全球三大著名咨询机构评为顶级数据中心供应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以太网路由及交换领域的领导厂商Extreme Networks(美国极进网络公司;Nasdap:EXTR),近日被全球三大著名咨询机构——Dell’Oro、Gartner、Info-Tech,评选为顶级数据中心供应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Extreme Networks 数据中心 极进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以太网路由及交换领域的领导厂商Extreme Networks(美国极进网络公司;Nasdap:EXTR),近日被全球三大著名咨询机构——Dell’Oro、Gartner、Info-Tech,评选为顶级数据中心供应商。

  从创立至今,Extreme Networks积极致力于为全球移动产业提供网络产品。通过提供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和开放平台,Extreme Networks可为客户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以及卓越的技术和商业灵活性。从融合性企业移动边缘网络到虚拟化云架构,从数据中心到全球运营级移动回传网络,Extreme Networks广泛的服务架构在移动性、身份识别、快速部署、高性能方面,为人与机器之间的自由连接和无缝移动奠定了基础。

  许多大型企业、政府机构和技术公司基于Extreme Networks的产品运行其数据中心。目前,全球有数千家客户使用Extreme Networks公司的数据中心产品。Extreme Networks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办公室。

  在Dell’Oro、Gartner、Info-Tech的三大独立报告中,Extreme Networks因其Open Fabric(开放交换结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而广受认可,这一解决方案包括其BlackDiamond和Summit 以太网交换机,用以为企业组建高性价比的可扩展、可移动的虚拟化网络设施。

  · Dell’Oro在对数据中心营收和整体以太网端口出货量的市场评比中,将Extreme Networks评为五大顶级供应商。

  · Gartner则在其最近的《数据中心竞争格局评估报告》中,将Extreme Networks列入“数据网络专家”(data network specialist)象限,而在同一象限中仅有Juniper、Brocade两家竞争对手。

  · Info-Tech在对数据中心和托管云服务的市场评比中,将Extreme Networks列入“冠军”(Champion)象限;在数据中心产品评比中,Extreme Networks也成为唯一被评为“卓越”(exemplary)的供应商。

  “2012年,Extreme Networks的数据中心产品体系将有一个巨大的增长空间。”ZK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兼数据中心专家Zeus Kerravala表示,“用于数据中心的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机领域,正形成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增长潜力。Extreme Networks的下一代BlackDiamond X8和Summit X670产品被测试为达到历史最佳水平,而Extreme Networks公司也被认定为是针对云计算级别网络的“最佳”(best-in-class)供应商。”

  “在托管云服务、数据中心、互联网交换、高性能计算市场,Extreme Networks凭借其基于ExtremeXOS的交换解决方案,正驱动巨大创新的引擎。”Extreme Networks公司首席市场官David Ginsburg表示,“近期产业专家给我们的诸多称号和认可,反映了我们在网络转型风起云涌的市场中日渐强大的可信度和影响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