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伦敦帝国学院关注未来网络升级 选用Extreme Networks

伦敦帝国学院关注未来网络升级 选用Extreme Network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伦敦领先的学术机构,提供运营商级、策略驱动、融合的网络为20,000名学生和工作人员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1月9日

关键字: 无线校园网 交换机 Extreme Network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treme Networks(美国极进网络公司)近日宣布,伦敦帝国学院已经选定其移动网络解决方案,完成了具有增强移动性,运营商级融合,IPv6和综合性的策略管理的有线和无线校园网。

  “现在我们的网络项目在安全的移动性,可靠性和灵活性方面满足了学院要求”,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网络和基础设施部信息和通讯的负责人Matthew Williams说:“网络是现在每个人想任意使用的东西。它就像电源,它的存在和使命是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接入使用。”

  在伦敦西部,汇接七个校区和八个教学医院为超过20,000名学生和工作人员服务,帝国学院的扩展校园网对其提供世界一流的学术氛围的使命是至关重要的。该项目的规模要求Extreme Networks为有线和无线连接提升性能,并在身份管理上提供丰富的策略,增加整个网络的可视性。

  “帝国学院是有效运作的一个完全融合的运营商级以太网网络,它有不同类别用户和数据在城域网间流动”, Matthew Williams继续表示:“我们的运营规模,意味着我们必须有一个智能的移动网络,当人们登录到网络,我们就可以从任何地方管理,还可以动态地识别用户和设备,Extreme Networks网络支持我们现有的管理框架中所有用户和端口策略的内容。”

  目前,该项目已接近尾声,项目核心已提升到融合运营商级以太网性能和弹性。一千多个交换机已经部署完成,包括Extreme Networks的Summit® X450和Summit® X250交换机。

  所有网络交换机都要求ExtremeXOS®操作系统可服务于高级的IPv6和IPv4技术,以确保顺利支持数以千计的互联网连接设备和一系列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