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拥有H3C WiNet 免费的高级网管软件轻松得

拥有H3C WiNet 免费的高级网管软件轻松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款免费的内嵌式图形化管理平台软件,WiNet内置于H3C MSR30/20系列路由器以及S5500-SI/EI交换机当中,相当于网络设备集成了精简版的H3C MIN IMC网络管理软件和MIN EAD(终端准入系统)软件。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0月26日

关键字: 网管软件 H3C H3C Wi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少人脑中会有这样的疑问,一个真正的高端网络管理软件具备什么样的功能呢?是设备远程WEB配置和故障图形化告警,还是网络用户权限自动配置和接入认证服务?或许很多的网络管理人员都在梦想着拥有这样一款具备了种种强大功能的高级网络管理软件,但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市场上的许多高端网管软件不仅非常昂贵,而且主要面向大型网络,这让不少中小企业的网管们望而却步。零成本拥有高级网络管理软件难道只是个梦?

  针对中小型网络的H3C WiNet智能安全局域网解决方案似乎让这个梦变成了现实。作为一款免费的内嵌式图形化管理平台软件,WiNet内置于H3C MSR30/20系列路由器以及S5500-SI/EI交换机当中,相当于网络设备集成了精简版的H3C MIN IMC网络管理软件和MIN EAD(终端准入系统)软件。也就是说,中小企业只需要购买H3C的这些网络设备,无需额外成本,就能得到H3C赠送的两套专业网管软件,充分考虑到了中小企业在网络管理方面的需求。

  通过WiNet解决方案提供的可视化的图形管理界面,我们可以享受到“大网管”的乐趣。不同于传统的字符或菜单式界面,网络管理人员不用再面对像“天书”一样复杂的管理程序,取而代之的是WiNet的图形化界面中清晰易懂的拓扑结构,很多繁琐的网管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在可视化的图形界面下,管理人员能够清楚的通过列表看到全部用户,只需轻点鼠标就能实现网络用户帐号配置管理、接入认证服务以及用户权限的自动配置。对于中小企业网络中经常出现的链路(线缆)故障,Winet网管系统也可以自动发现并清晰地在拓扑图中显示出来,从而实现业务的快速恢复。

拥有H3C WiNet 免费的高级网管软件轻松得

  管理人员还可以自定义网络拓扑管理的背景图,如将建筑物实际的图纸作为背景,这样就可以实现设备逻辑拓扑与物理拓扑的完全对应,整个网络一目了然。

  作为一款免费的内嵌式网管软件,H3C WiNet不仅在成本及可视化界面方面占据优势,强大的用户功能也让它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WiNet内置了radius服务器,无需增加任何外设及软件,就能实现对终端用户的认证和动态授权。即便人员工作调动,也无需大量修改接入交换机配置,只需在核心管理设备上微调即可,轻松搞定各种复杂的管理操作。

  有了H3C WiNet智能安全局域网解决方案,零成本拥有高级网管软件也可以轻松实现。不花钱成为大网管?你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