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进网络将收购斑马技术的无线局域网业务并获蓝筹客户

Extreme Networks将收购Zebra Technologies的无线局域网业务,交易的现金额达5500万。Zebra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Meyercord表示,该项交易将进一步巩固公司的无线局域网的用户覆盖和品牌。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9月15日 综合消息:Extreme Networks(极进网络)将收购Zebra Technologies(斑马技术)的无线局域网业务,交易的现金额达5500 万。Zebra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Meyercord表示,该项交易将进一步巩固公司的无线局域网的用户覆盖和品牌。

Extreme Networks将收购Zebra的无线局域网业务并获蓝筹客户

Zebra Technologies以掌上电脑、条码和 RFID 系统闻名于业界。在2014 年,Zebra Technologies曾收购Motorola Solutions企业业务,从而进军无线局域网业务。但Zebra Technologies的重心放在旗下的核心业务上,现在公司将Extreme Networks收归旗下。Extreme Networks原本是Zebra Technologies的重要客户。

Meyercord表示,此次收购后,公司的无线局域网业务可望从Extreme Networks的10%提高至 25%。无线局域网设备的增长速度比传统的网络设备增长会更快,因此Extreme Networks将向端到端的产品组合方向发展。

首席执行官Meyercord表示,“我们策略的焦点放在无线和软件驱动的企业园区网络上。”他还表示,此次收购也将令公司得到诸如联邦快递、 沃尔玛的蓝筹客户。Meyercord称,“这些蓝筹客户会提高公司的名气。”

Extreme Networks将收购Zebra的无线局域网业务并获蓝筹客户

Meyercord还表示,收购的无线局域网资产与公司旗下的管理、 控制和分析设备及软件吻合。Extreme Networks表示,此次收购将加大2017 财年的现金流动和收益,生成的全年收入可望超过1.15亿美元。

下图是Extreme Networks的产品和市场一览表。

Extreme Networks将收购Zebra的无线局域网业务并获蓝筹客户

该交易预计将在约一个月内完成。Meyercord表示,此次收购是为了将Zebra Technologies的无线局域网资产引进来,而不是为了将其整合进来。另外,Zebra Technologies和Extreme Networks的CRM都是在Salesforce上的甲骨文里运行。

Myercor表示,"此为一项数据映射演习。我们要将数据和帐户转换到我们的平台上。我们现在要将帐户映射到销售团队,为新产品铺路。我们认为坊间积累了一定的需求。"

在截至 6 月 30 日为止的财政年度里,Extreme Networks的收入为5.3亿美元。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5

22: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