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分享802.11n成功经验 共商校园无线建设大计

分享802.11n成功经验 共商校园无线建设大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8月11日,来自国内各高校的百余位信息化负责人代表齐聚香港,共同出席由国内WLAN领军企业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与国际知名顶尖高等学府——香港大学联合举办的802.11n无线技术应用研讨会。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无线校园网 802.11n H3C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8月11日,来自国内各高校的百余位信息化负责人代表齐聚香港,共同出席由国内WLAN领军企业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与国际知名顶尖高等学府——香港大学联合举办的802.11n无线技术应用研讨会。活动中,与会代表们分享了香港大学大规模802.11n校园网的建设及管理经验,并就无线校园网建设的最新趋势与挑战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随着802.11n标准的正式发布,无线校园网已经迈入了超百兆时代。凭借高性能、广覆盖等优势,802.11n技术已成为教育机构在提升教学环境品质,提高教育资源利用率,增加教育灵活性、交流性和加速高校信息化发展时最有力的工具之一,有着良好的应用前景,也给用户带来了诸多新的挑战。

作为香港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香港大学一直凭借卓越的实力位列亚洲高校之首,在校园IT信息化方面也一直走在国际前列。通过采用有线无线一体化智能型校园网解决方案,香港大学将实现校园整网全面升级,可统一管理、全校无缝漫游的高品质802.11n无线网络部署渐臻佳境。超过千余只802.11n AP的规模应用,其部署及管理经验对于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为此在活动中香港大学对其建设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着重介绍与分享,并就高校今后的无线应用开展发表自身见解,受到代表们的一致认可。

伴随着各类移动校园IT应用的不断普及,如何建设一个高品质的一体化智能型校园网,将会成为各院校在信息化进程中迫切需要考虑的课题之一。与会代表通过对香港大学无线网络的亲身体验,对H3C在802.11n方面的技术沿革和高性能无线校园网解决方案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体会。该方案综合考虑了建设下一代一体化智能型校园网各个环节的需求,在业务、部署、安全、管理四个纬度全面提升无线校园网品质,从而帮助用户构建"无线校园、无限沟通"的校园网络建设新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