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技术与时尚兼具 迅雷7如约而至

技术与时尚兼具 迅雷7如约而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痴迷网络影视的时尚男女、热衷技术构架的IT狂人、关注行业动态的资深人士……8月12日的北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迅雷7下载引擎,将整个网络的目光汇集到了北京: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迅雷 迅雷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痴迷网络影视的时尚男女、热衷技术构架的IT狂人、关注行业动态的资深人士……8月12日的北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迅雷7下载引擎,将整个网络的目光汇集到了北京:随着“北京秀·迅雷之夜——迅雷7盛装发布时尚派对”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举行,迅雷的又一个全新时代已经扑面而来。

技术与时尚兼具 迅雷7如约而至

技术与时尚兼具 迅雷7如约而至

  伴着动感而不失浪漫的爵士乐,迅雷7与其新logo一起完成了他们在公众、媒体面前的首次正式亮相。对于很多已经习惯了与迅雷朝夕相伴的数亿网民来说,迅雷7更像是一个刚刚从远方归来的老朋友:熟悉、亲切之余又带着诸多惊喜。

  全新的迅雷7下载引擎可以同时开启由高速通道、迅雷P2P通道、镜像服务器通道组成的三条高速下载通道,消费者在体验飞速下载快感的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相应界面随时关注三通道的下载情况。

  据介绍,迅雷7在速度方面的另一大突破是其大大提高的迅雷下载引擎的启动速度。通过对比,迅雷7的首次启动时间只需要从前的1/5。此外,那些担心下载过程中会遇到程序崩溃问题的用户在使用迅雷7时也大可不必再担惊受怕:比传统C++更高效的开发界面应用,迅雷7完全称得上有史以来最稳定的下载引擎,即使面对界面或插件出错等疑难问题,迅雷7也能够轻松应对,不会造成客户端崩溃的情况。

  技术上提升与完备并不是迅雷7的全部,更加时尚绚丽的操作界面、极具个性的界面换肤功能都将给每一个迅雷7的使用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体验。而迅雷7的下载过程中视频截图、歌词同步观看丰富的任务信息,以及针对小文件设计的全新下载方式、下载监测修复等功能也无一不体现了迅雷以用户为本,从使用出发的产品特色。

  5年的漫长等待,十几个月的研发历程,全新的logo……此次迅雷7的惊艳登场在显示了迅雷在下载引擎技术领域无可争议的领袖地位的同时,也将预示着迅雷将步入一个全新理念的时代。而对于每一个迅雷用户来说,迅雷7正像一座丰富的宝藏,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人们的探索和发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