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疾速7时代:迅雷7在北京正式发布

疾速7时代:迅雷7在北京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2日,“北京秀·迅雷之夜——迅雷7盛装发布时尚派对”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如期举行,在这一别出心裁的发布会上,被众多网友和业内人士翘首以盼多时的全新下载引擎——迅雷7正式亮相。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迅雷7 迅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2日,“北京秀·迅雷之夜——迅雷7盛装发布时尚派对”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如期举行,在这一别出心裁的发布会上,被众多网友和业内人士翘首以盼多时的全新下载引擎——迅雷7正式亮相。作为全球下载引擎技术的领导者——迅雷公司在发布迅雷7系列下载引擎的同时,迅雷7的全新logo也首次与公众见面。迅雷旗下产品新标识的推出,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迅雷公司对迅雷7产品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这一全新下载引擎市场前景的高度自信。

疾速7时代:迅雷7在北京正式发布

疾速7时代:迅雷7在北京正式发布

  速度为王——迅雷7延续高速下载神话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用这句经常出现在武侠电影中的台词来形容迅雷绝对是在恰当不过了。从下载引擎行业开创的那一天起,“速度”便是这一领域中无可争议的焦点,而快人一筹的下载速度也始终是迅雷能够领跑全球下载引擎市场的“金钥匙”。因此,全新迅雷7下载引擎的速度究竟如何,也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最大焦点。

  在本次迅雷7的发布会上,通过现场演示和介绍全场嘉宾再次见证了“迅雷速度”刷新“世界纪录”的时刻:由高速通道、迅雷P2P通道、镜像服务器通道组成的三通道高速下载让每一个迅雷7用户都能随时体验到酣畅淋漓的下载快感;此外,通过最新的搜索引擎优化管理技术,迅雷7的启动时间大大缩短:据统计,其首次启动时间较上一代迅雷产品的节省了80%。

  除了为下载提速以外,全新的开发模式也让迅雷7的稳定性得到了大幅提升:现在,即使界面或插件出错,迅雷7也能够轻松应对,不会造成客户端崩溃的情况。

  体验为先——迅雷打造最完善的一站式下载平台

  如果说更快、更敏捷、更平稳是全新的“迅雷7系”带给用户的非凡技术体验的话,那么迅雷7涵盖的诸多人性化设计让用户感受到的则是全新下载平台带来的贴心服务。

  对于充满活力、追求个性的时尚达人来说,迅雷7绝对称得上是一款个性味十足的炫酷下载工具:通过迅雷7全新的皮肤系统,每个人都可以轻松的设计个性化的迅雷界面,从而让下载过程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用户下载的同时,迅雷7还提供了视频截图、图片预览、歌词同步播放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加上针对下载小文件设计全新下载方式,迅雷7已经贴心的下载服务变得无处不在。

  2010年恰好是迅雷公司诞生的第7年,迅雷在他的第一个7年中成功的构建了中国最大的数字内容物流网络体系;成为了中国乃至全世界下载引擎技术的代名词。“在下一个7年,迅雷将和行业内企业共同构建一个覆盖10亿个人终端的数字内容增值服务和发行网络”迅雷CEO邹胜龙如是说。今天,随着迅雷7的成功发布,迅雷也正式开启了属于下载引擎的又一个疾速7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