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不懂电脑如何上网抢购火车票?

不懂电脑如何上网抢购火车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学生和大部分市民而言,春运购买火车票可省去冒着严寒排队之苦了。但也有市民为此犯愁,网络售票意味着出票第一时间会有更多人同时抢票,还有很多市民不懂电脑又该如何抢购火车票?

来源:ZDNET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360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全国铁路所有特快列车(T字头)已实现互联网售票。据了解,2012年春运从1月8日开始,比往年来得要早。春运前,火车票将全面进入“网售时代”。这对学生和大部分市民而言,春运购买火车票可省去冒着严寒排队之苦了。但也有市民为此犯愁,网络售票意味着出票第一时间会有更多人同时抢票,还有很多市民不懂电脑又该如何抢购火车票?

  

不懂电脑如何上网抢购火车票?

图1 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网购火车票

  记者了解,很多市民担忧热门线路火车票一出来就会被网上买家抢购一空。虽然近年来国内互联网发展迅猛,但仍有为数众多的市民缺乏电脑操作经验,对网购更是不了解。而网购火车票不仅需要注册账户、网络支付等操作,还需要有一定网络安全意识。确保能顺利完成购票操作同时,也要避免上当受骗。

  日前,国内最大互联网安全企业360公司推出了360安全浏览器5.0版,该款浏览器操作简单直观、安全性能强,可省去市民上网的很多顾虑,让不懂电脑的人也能顺利上网。

  对于新版360安全浏览器的安全性能,360总裁齐向东表示,“360安全浏览器继承了我们作为中国第一大安全公司所有安全技术的精华,力争让网民使用360浏览器上网的时候不‘中招’。”

  特别在网购中,360安全浏览器网银无忧功能可以帮助市民一键安装网银控件,省去复杂安装流程。同时,其安全网银插件还能在网购支付时预防网络“钓鱼”,保证市民安全网购。

  此外,新版360安全浏览器安全防护体系由原来的6层升级为8层,安全性能成倍提升。特别是“反钓鱼”技术,此前PCSL权威测试中,360安全浏览器以92.91%的拦截率排名第一。

  记者亲自体验了新款360安全浏览器网购火车票,瞬间完成该浏览器的安装后,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2306,随即360安全浏览器会在地址栏下拉菜单中显示出与“12306”相关信息,如“12306官网”、“12306余票查询”等,点击就能方便进入相关页面,很好引导了用户上网。

  

不懂电脑如何上网抢购火车票?

图2 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地址栏

  进入到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网后首先需要进行用户注册,注册完成才能网购火车票。市民在注册和进行网购过程中,最不愿看到的是浏览器突然卡死,这样会使用户之前输入信息全部丢失,甚至丧失掉购票最佳时机。360安全浏览器5.0版全球首次采用了第二代防假死技术,市民即使在春运购票高峰时段网购火车票也不会出现浏览器假死现象,保障市民能在网购火车票时抢占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