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严防网络视频陷阱 360浏览器成宅男看片三宝

严防网络视频陷阱 360浏览器成宅男看片三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组“宅男看片三宝”漫画成为网民谈论的热点。作为看片必备利器之一的360安全浏览器,在陪伴无数男孩蜕变成为男人的同时,还在最新的6.2版本中创新的推出“影院模式”,为网友提供畅快的视频播放服务,确保网民安全看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360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组“宅男看片三宝”漫画成为网民谈论的热点。作为看片必备利器之一的360安全浏览器,在陪伴无数男孩蜕变成为男人的同时,还在最新的6.2版本中创新的推出“影院模式”,为网友提供畅快的视频播放服务,确保网民安全看片。对此,有网友调侃称,技术的进步温暖着每个宅男的心,严防网络视频陷阱安全看片才是王道。

 

严防网络视频陷阱 360浏览器成宅男看片三宝

“宅男看片三宝”漫画通过描述一个宅男的观影史,逐渐进化到“360安全浏览器、快播、种子收集”三宝成为看片必备。然而,让众多宅男心碎的是,许多木马病毒也瞄准了视频网站,寄生其中或者直接捆绑在“专用视频播放器”内,制造陷阱诱人上钩,网民稍有疏忽,电脑就可能被感染,不仅会出现账号被盗的情况,电脑还有可能被当作肉鸡帮黑客刷流量。

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早前发布的“看片木马”查杀排行榜结果显示:全国平均每月有8.3%的网民遭“看片木马”攻击。而在360安全浏览器和360安全卫士拦截量最高的视频木马网站、木马播放器中,盗版热映影片、国外大片,以及伪装色情视频是最常见的木马载体,因此,看片心切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不强的网友很容易中招。

有些网民为了能看到自己喜欢的电影或视频,不顾安全软件发出的风险提醒,误信了恶意网站的虚假宣传下载播放器最终中毒。值得庆幸的是,360安全浏览器6.2版推出了“影院模式”,无须安装任何插件,就可以通过影院模式,畅快享受视频大片带来的方便快捷。

360安全浏览器下载:http://down.360safe.com/se/360se6_6.2.0.192.ex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