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第三次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第三次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继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入围之后,在2013年再次凭借技术优势及亚太地区良好的销售成绩,第三次成为该领域唯一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的中国厂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深信服 上网行为管理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底,国际著名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了最新的Magic Quadrant for Secure Web Gateways(互联网安全网关魔力象限),Secure Web Gateways在国内主要是涵盖了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继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入围之后,在2013年再次凭借技术优势及亚太地区良好的销售成绩,第三次成为该领域唯一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的中国厂商。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具有多种身份认证、全面的应用控制、精细流量控制等高效管理功能模块;其内置千万级URL识别库、应用识别规则库以及对加密内容的准确识别保证了其精准的识别功能;同时独具恶意网址过滤、上网安全桌面、异常流量告警等模块保障用户的上网安全。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在网络管理、应用识别、上网安全、产品稳定和产品性能方面有明显优势,获得包括国务院办公厅、外交部在内的众多用户的高度认可。

Gartner的分析师认为,与同类产品相比,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在应用控制、流量控制以及无线管理等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 在应用控制方面,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具有强大的应用程序控制功能,可以对各类主流的社交应用、网络应用等实施精确的识别和控制策略,同时,深信服开发的应用标签化功能可针对BitTorrent和Skype等应用进行识别和管控。

· 在流量控制方面,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对带宽的控制能力更加灵活和精细。其智能流控功能可针对流媒体、P2P等抢占带宽资源的应用进行智能管理,动态流控和父子通道策略可针对现有带宽资源进行合理分配,提高带宽的利用率。

· 在无线管控方面,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AC)能在WiFi环境下提供精准的网络管理,用户通过AC的短信认证功能可以便捷、安全地接入WiFi中,同时AC也可以对无线网络中进行恶意过滤、带宽管理,根据认证信息来监控并报告临时用户的网络行为等。

深信服科技于2005年首次精确定义上网行为管理概念,并推出中国第一台专业上网行为管理设备。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深信服连续六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40%,目前已服务于超过15000家客户。

深信服连续三次作为唯一的中国厂商入围Gartner安全网关魔力象限,这是对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其市场及技术的有力证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