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深信服入围建设银行负载均衡产品目录

深信服入围建设银行负载均衡产品目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深信服科技宣布,其应用交付(AD)系列产品已正式入围中国建设银行的负载均衡设备目录,打破长期以来国外厂商垄断国有大行负载均衡产品的格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8日

关键字: 深信服 应用交付 银行业 负载均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深信服科技宣布,其应用交付(AD)系列产品已正式入围中国建设银行的负载均衡设备目录,打破长期以来国外厂商垄断国有大行负载均衡产品的格局。

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其手机银行、网银等业务网络要满足全球客户的访问需求。业务快速、稳定、可靠的响应,直接影响了建设银行的运营实力和品牌竞争力。因此,建设银行对产品的技术要求十分严格,只有高稳定、高可靠的产品才可入围目录。

在金融行业,负载均衡设备作为确保业务稳定安全的重要环节,具有广泛的建设需求,因此本次入围也吸引了多家厂商参与。凭借过硬的产品设计和高性能的指标,深信服最终全线入围高端、中端、低端三档设备。

深信服副总裁张开翼表示,此次入围建设银行,充分证明了深信服有实力为包括建行在内的所有金融类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负载均衡产品,有能力满足金融行业客户高标准的部署要求。

深信服技术总监殷浩指出,应用交付(AD)系列产品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和市场锤炼,产品性能、市场契合度各方面已达行业领先水平。近年来连续入围中国电信、国家电网等大型行业用户集采招标,处理性能与产品稳定性都通过了各项严苛考验。深信服应用交付(AD)万兆系列产品在国税总局、中国气象局、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等客户处稳定、高效地使用,让其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根据Frost & Sullivan 2013年ADC市场报告显示,深信服应用交付(AD)自2009年推出以来,连续四年保持100%以上的增长率,至2013年,在中国地区市场排名第二。深信服应用交付产品规划经理指出,“作为中国第一的应用交付产品厂商,在信息设备国产化替代趋势中,深信服将继续深研用户需求,促进用户业务提升,为用户带来便捷,继续做高价值的技术创新,促进应用交付产品更趋完善,为本土用户创造国际化水平的服务,帮助用户在新形势中脱颖而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