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新IT应变下一代网络,华三参加网络世界大会2014

新IT应变下一代网络,华三参加网络世界大会201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7日,网络世界大会2014暨第十三届以太网世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新IT基础架构供应商,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被邀参与此次大会,并发表了题为《新IT趋势下的网络变革》精彩演讲。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7日

关键字: 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7日,网络世界大会2014暨第十三届以太网世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新IT基础架构供应商,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被邀参与此次大会,并发表了题为《新IT趋势下的网络变革》精彩演讲,展示了华三基于新IT的全新网络架构、技术及解决方案,得到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认可。此外,在大会举办的中国网络产业杰出企业和个人颁奖盛典上,华三首席运营官曹向英被评为“2014年度中国网络产业杰出CTO”。

新IT应变下一代网络,华三参加网络世界大会2014

网络世界大会暨以太网世界大会是中国网络领域唯一的技术与应用专业盛会,每年汇集来自全球的顶级专家、主流网络厂商、国内典型用户、第三方分析师等业内专业人士,共同探索以太网未来发展方向,分享全球以太网最新技术与应用经验,以促进网络全新变革。当前,在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的推动下,网络界正发生深刻变革。在此背景下,本届大会以“下一代网络,为应用而变“为主题,重新定义网络发展,以更好探索未来网络发展道路,树立网络产业全新风向标。

新IT应变下一代网络,华三参加网络世界大会2014

会上,作为新IT的积极践行者,华三针对新IT时代中的网络变革发表了独到见解。华三解决方案部副部长翟传璞表示:当前,IT正从辅助工具变为行业颠覆性力量,成为颠覆传统商业逻辑的主角。华三正努力成为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构建新IT生态圈,为用户创造全新网络价值。

在新IT时代,网络虚拟化、NFV、SDN等新IT技术正通过创新力量改变着整个网络世界的发展。在新IT技术领域,华三具备了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华三SDN解决方案已经在企业云平台、数据中心领域得到了成功商用落地。此外,华三还推出了 VCF架构云网融合解决方案,它能够帮助用户的IT基础架构向终端、网络、云的软件定义转型,实现网络、计算、存储、安全、应用等各类资源的统一申请、管理、业务编排、自服务门户等功能,更好的向新IT转型。

目前,华三正在努力进行新IT技术的创新研究,成为全球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未来,华三也将于用户、业内合作伙伴一同创新合作,利用新IT技术及解决方案提升用户IT应用水平,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网络世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