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实达云计算为证券行业引入“智慧云”

实达云计算为证券行业引入“智慧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随着证券市场监管力度的加大,证券经营机构按综合类和经纪类来划分经营促使大部分证券公司把扩大经纪业务作为最首要的经营目标,而国家对经纪类券商的业务经营范围的限制更促使经纪业务成为未来证券业竞争的焦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7日

关键字: 实达 云计算 智慧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随着证券市场监管力度的加大,证券经营机构按综合类和经纪类来划分经营促使大部分证券公司把扩大经纪业务作为最首要的经营目标,而国家对经纪类券商的业务经营范围的限制更促使经纪业务成为未来证券业竞争的焦点,从而推动传统经纪业务的职能从单纯的交易中介转向包括交易中介、投资咨询与代客理财在内的混合模式,券商的服务模型也将从传统的广播式服务转向更加个性化的专业服务。然而随着证券机构规模的不断发展,内部网络的不断增长,在现有计算机所组成的网络中出现了一些令管理者和使用者都头疼的问题。

其一,由于各营业部的无盘工作站长期得不到更新、设备老化严重,风扇、网卡等板接件易损坏、高功耗等问题导致券商运营维护成本居高不下。其二,中国证券市场进入一个创新发展阶段,随着证券行业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网上交易、呼叫中心(IVR)等多种交易途径造成的营业部业务模式的转变,使得各大券商原有的以无盘工作站为主的前端IT系统出现了设备老化、升级兼容能力差等问题。其三,证券交易最显著的特点是实时性强、波动大,并不会按照营业时间均匀地分配交易量,特别是在交易的峰值时刻,系统压力陡增,是平时几倍甚至十几倍。在这种情况下,券商要求自身的IT设备必须具有强大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而券商原有的IT系统很难保障系统的运行安全,很难保障股民能够顺畅交易。

针对证券行业所遇到的以上问题,中国IT领导者实达设备特推出了证券行业解决方案,这种方案既可满足现有主流Novell 4.11无盘环境,又可以利用兼具无盘站、高效率、可管理性强、高稳定性的瘦客户机产品对券商的IT设备和整个系统进行升级,还充分考虑了未来系统平台的兼容性问题,可满足未来通达信、乾隆等Linux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应用需求,是现有营业部最佳解决方案。

此方案支持Dos/ EmbeddedXP \linux\win7多系统启动模式,满足券商Novell行情和互联网行情的需求。提供正版DOS 及Novell4.11客户端;本地启动,减少服务器压力,大大提升负载终端的并发数量;提供安全的本地DOS与Novell服务器连接方案,无需配置服务器镜像,完美解决行情系统对网卡的依赖和兼容。支持RPL/PXE 双模式启动,满足券商Novell行情和Linux行情环境。

另外,本方案提供实达终端管理系统(STMS),快速灵活的部署您所需的系统及软件;通过实达终端管理系统(STMS),券商可以进行几十台甚至几百台机器的系统及软件部署、升级,高效快捷;该方案支持RDP协议和ICA协议的终端应用模式,支持高效的离线应用,支持RPL和PXE的网络环境应用,支持DOS和WIN环境的应用兼容业界现有各类行情环境,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