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实达云计算简化办公流程 打造“轻”办公环境

实达云计算简化办公流程 打造“轻”办公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关云的相关技术在我国只不过是刚刚起步,不过,云的概念却早已经深入人心。我们所熟悉的网络U盘,网络电子相册等,都是云技术的初期产品。如今,实达云计算能力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感受到更加便利的办公方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4日

关键字: 实达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关云的相关技术在我国只不过是刚刚起步,不过,云的概念却早已经深入人心。我们所熟悉的网络U盘,网络电子相册等,都是云技术的初期产品。如今,实达云计算能力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感受到更加便利的办公方式,通过其云终端产品,将更多的数据与技术交由后端强大的服务器来处理,在不同配置的终端之上,体验效果相同的办公体验。

实达A1100云终端运用Intel低功耗处理平台,漫步云端,轻松应对各项数据交互,能完全满足行业系统中图形图像的优化处理和数据的传输,达到行业用户的需求。精致的外观、流线体的造型、经典的黑白配,都展示A1100云终端的高贵气息。

该终端可卧可立,亦可通过背挂得方式垂挂在显示器后面,极大优化空间资源。使用该云终端,可实现即插即用,满足极速布点要求,为行业客户力挽“维护更简、操作更简、成本更简”三简应用狂澜。

此款实达云终端可免费提供由实达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实达UNIX终端卫士软件(STAR T-guard),完全实现Telnet应用仿真哑终端工作模式,并可提供多级数据加密功能,安装方便,操作简单,稳定可靠。可免费提供由实达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终端管理工具,可轻松实现会话管理、用户管理、终端远程管理和控制、打印管理、应用程序发布等。

实达云计算的强大,让办公者的工作更加轻松,A1100云终端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Disk On Module(DOM)存储器作为终端的存储器件,符合IDE/ATA/SATA工业标准界面的控制技术,满足SLC存储方式,提供原始的、高性能的和高可靠的数据储存,能够抵抗频繁开关机,即使是在恶劣的温度、撞击、震动、干扰等条件下工作,也不会对数据构成威胁,是最为可靠的存储器,该存储器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以及可靠性高的产品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