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家用路由器为何选择TOTOLINK-N600Rv2

家用路由器为何选择TOTOLINK-N600Rv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的路由器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当很多厂商看到了未来路由器广阔的市场,开始着手进入路由器行业以来,市场竞争就越发残酷。作为较早涉足双频的路由器品牌,TOTOLINK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强烈好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3日

关键字: TOTOLINK 家用路由器 N600Rv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3日 综合消息:如今的路由器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当很多厂商看到了未来路由器广阔的市场,开始着手进入路由器行业以来,市场竞争就越发残酷。作为较早涉足双频的路由器品牌,TOTOLINK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强烈好评。可是面对如此多的家用路由品牌,TOTOLINK-N600Rv2。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家用路由器为何选择TOTOLINK-N600Rv2

首先是路由器市场的发展及目前消费者需求之间的矛盾。前段时间互联网厂商和传统厂商上演了一声轰轰烈烈的智能路由争霸战,各厂商使出浑身解数研发智能路由器。可是当人们被智能路由各种强大的功能吸引时,却发现了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智能路由器采用的是国际上最新的802.11ac的无线技术,优势是可以发挥5GHz信号传输快干扰少的优点。但在实际生活中与802.11ac对应的网卡和移动设备却很少,造成了花了大价钱却仍旧买了一个除远程下载功能其它无异于传统2.4GHz路由器的情况。不管如何算,消费者都是吃亏的。

再就是双频功能。在路由器向智能过渡阶段,至少在三年内,采用非802.11ac的双频路由器无疑会解决消费者的大问题。首先毋庸置疑,双频路由器提供2.4GHz和5GHz两个信号段同时工作,使无线信号覆盖更广,传输速率更稳定,同时又兼容几乎全部的电脑和移动设备。大大提高了路由器的使用率而又不用担心网速的问题。

家用路由器为何选择TOTOLINK-N600Rv2

而为什么双频路由器又单单N600Rv2获得如潮好评呢?首先TOTOLINK来自韩国,所有软件性能和产品工艺都是出自韩国设计师之手,而韩国是全球宽带平均速度最高的国家。在TOTOLINK- N600Rv2身上集合了韩国优秀的工业设计,它符合IEEE 802.11a/b/g/n的标准,2.4G/5.8G并发双频路由器,最高无线传输速率可达600M(2.4G 300M+5.8G 300M)。采用MIMO技术,提供更好的无线传输性能 、稳定性和无线覆盖范围。信号强度高于普通路由器两倍,支持QOS流量控制和万能无线中继等功能,如此强大的工业设计和靓丽的外观设计,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