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Riverbed SteelCentral助力安联集团缩减服务器响应时间高达50%

Riverbed SteelCentral助力安联集团缩减服务器响应时间高达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性能基础设施的领导者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全球保险公司安联集团已在其土耳其分公司部署了Riverbed® SteelCentral™性能管理方案,以更好地分析、诊断并解决企业网络中的性能问题,以及面向客户的应用与网络交互问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23日

关键字: Riverbed SteelCentr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性能基础设施的领导者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全球保险公司安联集团已在其土耳其分公司部署了Riverbed® SteelCentral™性能管理方案,以更好地分析、诊断并解决企业网络中的性能问题,以及面向客户的应用与网络交互问题。部署SteelCentral后,在土耳其安联页面加载时间缩短了51%,办公效率显著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

安联是全球第31大企业,14.8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70多个国家,为8300万客户提供银行、保险与资产管理服务。在土耳其,安联拥有2500名员工,12个地区性代表处,3700家代理。截止到去年年底,该企业占有15.8%的非寿险市场份额,20%的养老金市场份额,是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导者。该企业的两大数据中心为各办公场所提供支持。

为了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并应对相应IT问题,土耳其安联需要提升应用与网络性能。

土耳其安联IT管理总监NevalBircaner谈到:“通常很难找出应用性能问题的根本原因,很难确定是否与应用、网络或者我们的数据库有关系。”

对安联来讲,解决这些问题至关重要,因为这影响着公司的业务能力。Bircaner解释道:“漫长的页面加载时间和缓慢的应用速度影响了我们的生产效率。同时,我们也非常希望外部的合作伙伴对我们的系统满意。”

在与ICT合作伙伴NasaBilgi??lem简单研究后,土耳其安联在SteelCentral产品系列中选择了五大解决方案,分别为:SteelCentral AppResponse,用于测定响应时间与可用性;SteelCentral Transaction Analyzer,用于跟踪交易及排除故障;SteelCentral AppInternals,用于记录并为所有交易做索引;SteelCentral NetSensor,则提供全面设备监测;SteelCentral AppMapper,用于创建实时依赖关系图,显示基础架构与应用组件之间的关系。

Bircaner继续指出:“SteelCentral解决方案安装迅速,轻松实现集成,提供最佳管理界面,快速找出问题。部署SteelCentral解决方案后,我们客户感受到非常明显的性能提升。Riverbed对我们提升客户体验起到了积极作用。”

Riverbed® SteelCentral™(之前称之为 OPNET, Cascade与 NEOP)是唯一结合用户体验、应用和网络性能管理的性能管理与控制套件,提供所需的可视化,可在终端用户发现问题投诉咨询或焦躁无奈地跳转到其他网页前检测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SteelCentral提供企业级终端应用与网络性能管理。SteelCentral提供可视化、分析和测定功能,助力企业利用IT创新并获取差异化优势,从根本上降低开发和部署所需的时间和精力,从而确保可靠的性能。SteelCentral解决方案被普遍用于当今快速发展的应用生命周期及整个IT运营和开发团队,为当今以应用为主导的时代提供集中化的通用解决方案,实现效率、性能和生产力的最大化。

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为最完整的平台,Riverbed SteelCentral是其组成部分,可助力组织机构迎接位置无关计算,因此是业务目标而不是技术限制在推动应用和数据的交付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