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Riverbed第一季度营收2.65亿美元 同比增长8%

Riverbed第一季度营收2.65亿美元 同比增长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两家公司发布的财报大不相同,Riverbed在发展道路上向前迈进一步,但Imation则是原地踏步。据悉,Riverbed 2014年第1季度营收2.65亿美元,同比增长8%。利润低收330万美元,仅占营收的1.2%,但与一年前的810万美元亏损比是180度的转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2日

关键字: Riverbed 广域网优化 营收 im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02日 编译:昨日两家公司发布的财报大不相同,Riverbed在发展道路上向前迈进一步,但Imation则是原地踏步。据悉,Riverbed 2014年第1季度营收2.65亿美元,同比增长8%。利润低收330万美元,仅占营收的1.2%,但与一年前的810万美元亏损比是180度的转变。

Riverbe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ry Kennelly在他的书面报告中把重点放在同比增长上:“在录得营收同比增长的各项业务里,广域网优化、企业广域网和国际销售表现最好。与渠道合作伙伴有关的绩效管理业务的营收增长,欧洲方面增长显著,也让我们备受鼓舞。“

他对未来有信心——哪个CEO没信心呢?他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全面采用我们的应用性能平台(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我们期待Riverbed的产品增长速度会高出行业水平……Riverbed采取改善应用程序性能的方法提高业务绩效。我们的前方有巨大的商机。”

另一方面,上述的话却不适合于Imation。Imation Q1的营收报1.789亿美元,同比大幅下降20%,环比大幅下降23%。

Imation的收入继续萎缩,CEO Mark Lucas指,“我们的业务里大约65%的企业呈衰落态势”,他还描述了“萧条的IT环境”。增长的企业速度不够快,无以抵消没落产品的不断下降。

Imation在本季度录得1750万美元亏损,与上季度的1670万美元利润比可说是不堪入目,但与一年前的2120万美元亏损比又还算不错。Lucas没有提来自收购Nexsan的存储业务收入表现显著,而只是说“Nexsan得以进入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混合存储的增长速度达21%,以现在的发展势头可望于2017年占据外部存储市场的45%。我们有信心,Imation处于长期增长的正确轨道上。“

来自分层存储和安全解决方案(TSS)业务(其中包括Nexsan)的收入同比下降23.1%。Nexsan的NST混合阵列产品线真的要产一些营收商品才好。

消费级储存及配件(CSA)收入同比下降17.9%,“主要是由于光学媒体产品的持续长期下降”。

有利消息:

  • 出售亏损的消费电子产品XtremeMac业务
  • TDK Life on Record方面的音频和配件产品组合稳健增长

Lucas没有说要需要多少季(抑或是多少年)才能见到有利润入库。Imation今年年底可能会重新由亏转盈利,不过或许这需要Nexsan的销售们大卖NST阵列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