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Pv6:当你真的需要切换?

IPv6:当你真的需要切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周知,我们的网络最终应该被切换到IPv6。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认识到,在1994年,当时它预测, IPv4的4.3十亿地址是不够的。它的答案是IPv6的。凭借其128位的地址空间,它最多可以有2 ^ 128个地址 - 这是40282366920十亿十亿十亿可用的地址。

来源:网界网【原创】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IPv6 下一代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30日 综合消息:众所周知,我们的网络最终应该被切换到IPv6。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认识到,在1994年,当时它预测, IPv4的4.3十亿地址是不够的。它的答案是IPv6的。凭借其128位的地址空间,它最多可以有2 ^ 128个地址 - 这是40282366920十亿十亿十亿可用的地址。即使是星际互联网将没有用完的数字中的任何时间很快。

与此同时,回到世界范围,区域互联网注册管理机构(RIR )负责实行分配的IP地址是下到他们最后的旧式IPv4地址。事实上,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APNIC )跑出IPv4地址2011年4月, RIPE NCC ,欧洲的鼠患参考指数,将在8月份的某个时候运行了下。在北美,在最后一个IPv4地址将于2013年6月被分配。

这将是道路新IPv4地址的末端。像网络地址转换( NAT)和无类别域间路由(CIDR ),让我们运行多个设备的后面一个单一的IP地址已经赢得了我们一些时间,但同时既不NAT也不CIDR将很快消失,他们不能技术不再延迟IPv4的饥荒。

然而,一个简单的切换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IPv4和IPv6不兼容的协议。同时支持双协议栈网络将是必要的,在可预见的未来。

互联网和谁需要对IPv4的地址数量“不足”责任人的祖先之一,告诉CNET新闻的CNET科技资讯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会“希望[的IPv6 ]更早实现。 ”这本来是容易得多。但是,人们还没有用完IPv4和NAT设备是大约(唉) ,所以延迟是可以理解的,但不可原谅的。它仍然需要时间来让每个人都在船上, “瑟夫说。

另一个原因是采用IPv6一直是这么慢是经典的鸡和蛋的问题,其中至上,技术或用户。

正如鲍勃· Hinden ,共同发明的IPv6 ,并与Check Point的老乡,网络安全公司,解释说:“ IPv6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是,它提供比IPv4更大的IP地址空间但没有一个得到了IPv6的全部好处。部署直到每个人都支持它。有什么激励措施组织采用IPv6 ,只要他们仍然可以得到IPv4地址。

“从本质上讲,企业推迟投资在IPv6中,直到他们绝对必须,然而,未分配的IPv4地址池已接近耗尽与免费IPv4地址分配于2011年1月的最后一个块。 IPv4地址,现在更难获得大多数企业,需要通过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大块接近不可能获得,所以,现在,企业都意识到了需要部署IPv6,而我们看到更广泛的认可。 “

今天是谁在推动IPv6?

如何更广泛接受的IPv6是真的?克雷格Sprosts ,固定宽带解决方案在Nominum公司,网络服务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的总经理,有来自67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调查显示这些研究结果,提供互联网服务,以超过110万个美国家庭。 Nominum的调查“发现,这些公司的97%已经实施或计划实施的IPv6 ; 23 %的人已经这样做了, 35%计划这样做,今年和39 %的计划这样做在2013年或以后” 。
这听起来不错,并出现了增长, IPv6流量。 Hurricane Electric公司,一个IPv6的ISP和与世界IPv6网络的声称58.6 %的骨干运营商,指出IPv6的互联网流量已经从2011年的全球IPv6日增长超过150% 。

没有人会IPv6部署的全部利益,直到每个人都支持它。有什么激励措施组织采用IPv6 ,只要他们仍然可以得到IPv4地址。鲍勃 - Hinden

在另一方面,伯特Kaliski ,威瑞信公司首席技术官(根DNS的运营商[域名服务]服务器和。com和。净登记)说,虽然IPv6的DNS流量增加了两倍,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不是看到在对。com和。净IPv6承载的事务的百分比显著增加,它已经在过去一年相对平坦的“ 。

不管你如何衡量它, IPv6流量仍然是全球互联网流量的一小部分。

事实上,莱斯利代格尔,互联网协会首席互联网技术官,确认目标,为世界IPv6日是为用户提供只有1%与IPv6访问。这“是足够的流量,证明接入商都进展顺利的实际部署计划就这样,和内容提供商正在转向IPv6的离开了今年的挑战的事实,我们有基础,我们的声明:这一次是真正的, 2012年6月6日之后, IPv6是新的正常的互联网络“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