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互联网流量进入慢车道 服务供应商有何责任?

互联网流量进入慢车道 服务供应商有何责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看到互联网连接减慢到爬行的速度,以为这只是Internet服务提供商(ISP ),其处理流量太大造成的?也许是,也许不是。或者,也许 - 根据Level 3通信,第1级ISP ,对于在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的许多企业和消费者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提供互联网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互联网 流量 服务供应商 C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30日 综合消息:自从看到互联网连接减慢到爬行的速度,总以为这只是Internet服务提供商(ISP ),其处理流量太大造成的?也许是,也许不是。或者,也许 - 根据Level 3通信,第1级ISP ,对于在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的许多企业和消费者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提供互联网服务 - 你的ISP是故意不给你最好的服务。

互联网服务供应商都没有让客户高兴,并根据第3级,五个最糟糕的是故意不提供最好的带宽。
马克·泰勒,内容为3级的副总裁兼媒体最近写道,有六个“大消费类宽带网络的主导或独占市场份额在当地市场”认为拒绝提升服务,处理他们的用户的流量需求。其结果是迈克尔·穆尼,等级为监管政策3总法律顾问解释说, “这些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拒绝提高其网络的规模打破了互联网。 ”

剧了解,至少有六个主要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他们拒绝在这个时候来命名,决心打破网络中立为自己谋利。在对博客上的一个音符的答复,泰勒拒绝命名有罪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在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决定不具体指明与同行拥堵显著,但我们可以说他们是现任大宽带供应商,在美国和欧洲。 ”他没有解释为什么3级没有透露他们的名字。

然而,泰勒也补充到, “该公司与拥挤的对等互连也正好排名垫底在各行业的客户满意度在美国[根据2013年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 ]不仅垫底,而是由一个庞大的近3个标准差的统计保证金。 “ ACSI的底部六家公司分别为,从最差到最好的比较: Comcast,时代华纳, CenturyLink体育,宪章, AT&T和Cox 。

他还解释说3级仍然是那些不规矩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提供互联网服务“ ,因为如果我们终止了连接性,我们将损害客户体验(为我们的客户和宽带提供商的客户) ,甚至更多。我们都不愿意这样做。 “

另外一个问题,泰勒没有提到的是, 3级为Netflix的内容交付网络(CDN)服务。 Netflix公司,当然,互联网的单一最大的网络带宽消费。

Netflix的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写道: 2014年3月,通过允许最后一英里的ISP ,如3级的指责不公平的游戏,这些“大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可以要求潜在的升级费用,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所需的互连。大ISP可以使这些需求 - 成本上升和价格,其他人 - 因为他们的市场地位,对于任何给定的美国家庭,也往往只有一个或两个选择为获得高速互联网连接,这就是不可能改变“ 。 Netflix和3级能唱从相同的赞美诗。

这就是说,这是远从第一次3级指责故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的ISP。 2010年12月,詹姆斯·克罗,然后3级的CEO ,告诉FCC ,康卡斯特被打破网络中立性。克罗写道, “现在的问题很简单,就是Comcast和其他住宅宽频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是否应该被允许使用在他们进入他们的用户的眼睛和耳朵主导控制,以从宽带骨干网和独立内容提供商要挟付款。 “

在网络中立性和到底是谁这个根本战役决定了互联网服务的质量和成本是今天仍在继续。而且,从那里3级是坐着,它的最终用户谁越来越棒的短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