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物联网物联网:最后的IPv6杀手级应用

物联网:最后的IPv6杀手级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Pv6的,以开拓IPv6的网络设备供应商的首席执行官曾提出可以提供一个大范围融资方向寄予厚望的IPv6市场,但我们已经感知我们的现金跑道的尽头。采用IPv6没有发生按计划进行,所以销量不会突然爆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IPv6 下一代互联网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30日 北京报道:开拓IPv6的网络设备供应商的首席执行官曾提出可以提供一个大范围融资方向寄予厚望的IPv6市场,但我们已经感知我们的现金跑道的尽头。采用IPv6没有发生按计划进行,所以销量不会突然爆发。

而该计划是如此简单: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将开始提前任何地址危机的迁移到IPv6的好。每个人都会运行双栈了几年,然后当IPv4地址开始冒了出来, ISP们把他们的IPv4网络关闭,我们都可以运行IPv6 。整齐有序。理论上完美的。精心设计的。但没有得到很好的资金。而工程师认为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和伟大的想法,财务人员,以及......没有那么多。

因此,尽管滑落IPv6的炒作周期的第一和最陡的坡,董事会决定我们需要一个B计划。

尤里卡!我们曾经拥有过!违背了我的所有产品验证的本能,我们来到了我的主门户网站(现在称为家庭接入平台) ,甚至设法胶带一起演示下列董事会会议。我们决定围绕NAT穿越,某些类型的IPv6隧道的优势之一的产品。正如我们设想它,插上'N'即插即用连接到家庭网络将成为下一代服务,服务提供商可以向顾客推销的平台。更妙的是,这将是一个完美的理由来部署IPv6 ...我们自己的杀手级应用。

需要访问IP摄像头在您的家与您IPv4的手机?检查。想控制你的热量?覆盖。通过使用一个简单的代理服务器/反向代理, Tunnel的两端,我们会穿透最坚硬的网络挑战之一,当时和现在:从任何地方访问私人家庭网络在互联网上。我们甚至有一个我们的最大客户,韩国电信,做概念与大约100个​​客户的一个证明。这左边板垂涎三尺,但他们不是我们需要吃狗粮的人。

为了这一天,人们熟悉的故事,看看我竖起眉毛和上翘的手掌时,他们描述了最新的商业,他们看到从他们的ISP一个新的家庭监控服务或上网功能的温控器,仿佛在说,为什么就没有人吨你吗?超前的市场......就像IPv6的。

最近的耳语已经成长为一个关于一个新的首字母缩写词击中现场嗡嗡声:物联网。这就是物联网的门外汉互联网。它是身体的“东西”联网成可读取的信息系统,修改和解释,以提供价值 - 巨大的价值。多少事情?嗯,这取决于你相信,但大部分的预测都在50谁 - 75比永事情,到2020年连接。

一对大数据的分析,我们有一些人形容为下一代互联网。巧合的是,我知道另一个缩写开头字母“I ”被称为下一代互联网。 IPv6的,以其辉煌的地址空间,只是需要什么来连接所有这些数十亿的东西,或者是它?

今天的物联网网络是什么,但标准化。作为一个已分别成长为服务于众多高手,物联网部署的需求相对较新的技术是专有的或伪开高科技的孤岛。如今,一个更贴切的描述是网关或云中间件互联网的互联网。第3层协议比比皆是,在双方的缓慢移动的物联网产业,并迅速刷新世界消费物联网。

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业务模型中的测量成本变量,都在推动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 )系统在工业界使用专有或自主开发的网络化。到目前为止,这些SCADA系统部署在建造时使用一次执行一个非常特定的功能自定义事务。

在消费者方面,在激励因素来构建专有技术是不同的。在这里,市场还比较小,发展。企业必须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从物理传感器,为了使企业在经济上可行的移动应用程序,一切都在两者之间。

虽然一个简单的观点,很容易看出为什么物联网这两个主要的市场驱动力是不开放的,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在这两种情况下,它是经济学的一个简单的例子。没有足够的商用现货供应( COTS ),请将'N'玩设备,网络技术和中间件提供所要求的行业和家庭制定符合成本效益的,具体的解决方案。而市场是不是足够大,但对于公司只销售基于标准的COTS插件'N'玩设备,网络技术和中间件。

因此,我们面临着又一个鸡和蛋的困境,不是所有的比在IPv6市场的内容,连接不同的窘境。然而,这一次,它是不同的。不同的,因为在这里花的钱有一个投资回报率。这不是一个成本中心。与IPv6的,它可以提高顶或底线,这让一个不同的世界。

标准化在物联网市场的需要开始在底部 - 底部是1层 - 网络或物联网栈3 。 IPv6中,已经证明了它在连接人,具有可扩展性,较低层的互操作性,并已集成到几乎每一个系统可想而知。也就是说,加上其几乎无限的地址空间,使得它的手式的选择。物联网的网络连接。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IPv6的浪潮上升高到足以淹没所有其他网络的挑战者,并提供标准化的好处之前 - 节约成本和可互操作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宽幅来推动创新。

IPv6是并非没有问题,尤其是在所谓的低功率,有损网络,其中存储器和计算能力是不充足的。不过。太多的聪明人(机构)与既得利益者正在努力寻找解决这些缺点对IPv6的失败。

当使用IPv6达到临界点,它将使物联网,以达到其真正的潜力。作为回报,物联网将成为IPv6的杀手级应用,我们被引导到找到该董事会会议很久以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