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4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4月17日开幕

2014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4月17日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4月17-18日,“2014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100多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将在峰会现场分享IPv6产业升级、建设、商用等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国内外运营商、设备厂商等联网商用部署案例。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4日

关键字: IPv6 下一代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4日 综合消息:2014年4月17-18日,“2014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100多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将在峰会现场分享IPv6产业升级、建设、商用等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国内外运营商、设备厂商等联网商用部署案例,就IPv6发展现状、更新导向、产业链和过渡解决方案、行业应用和测试、IPv6网络环境安全及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等议题发表自己的真知酌见。

2014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4月17日开幕

事实上,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IPv6行业峰会,每年4月“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都会如期举办,时至今年已成功举办13届,其品牌影响力遍及全球,在IPv6及下一代互联网领域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最权威与最大规模的活动,切实起到了集结业界企业和专家,搭建全球专业交流平台的作用。在“2013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上,来自全球100多家企业的2000多名与会代表参与到IPv6研讨中,众多IPv6顶级专家聚集峰会现场,从产业、学术、设备、测试、解决方案、标准以及最终应用等多个角度对IPv6这一惠及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技术进行了分析和研讨,极大地推动了全球IPv6产业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国际技术引进和中国企业走出去,实现国外国内良好对接,最终引导全球IPv6产业快速稳步发展。

时至2014年,国家发改委《下一代互联网“十二五”发展建设的意见》中明确提出开展IPv6 网络小规模商用试点,积极建设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目前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已经全部开展,此举无疑将推动我国IPv6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的加快发展。在此契机下,“2014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将特别开设Show City环节,现场展示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助力IPv6整体部署。

除此之外,会议前期还将进行IPv6测试,包括IPv6系统解决方案测试和IPv6设备与应用测试,以帮助快速向IPv6升级过渡,保障国内大规模部署IPv6商用网络,推动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看来,预计参会观众将超2000人次,同期展览展示企业多达30多家。更多会议信息请见会议官网:http://www.conference.cn/ipv6/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