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为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企业业务成绩单 渠道销售收入占比超80%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企业业务成绩单 渠道销售收入占比超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于3月24日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揭幕,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在致辞中用诸多数据向合作伙伴展现了三年间华为企业业务取得的成绩,“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三年快速成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了35%,2013年实现了全区销售收入约2400亿人民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3月24日

关键字: 华为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4日 南京报道: 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于3月24日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揭幕,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在致辞中用诸多数据向合作伙伴展现了三年间华为企业业务取得的成绩,“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三年快速成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了35%。2013年实现了全区销售收入约2400亿人民币,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9%。2013年整个华为中国区销售订货历史性的达到了1100亿人民币,销售收入超过了800亿人民币,占公司总收入的三分之一。”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企业业务成绩单 渠道销售收入占比超80%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

据悉,目前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已有合作的合作伙伴超过了3000家,其中IT产品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超过了1000家。“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了45%,渠道销售的收入占总收入占比超过了80%。”

在会上,华为亮出了企业业务产品的成绩单, 华为存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领域的主流力量,实现了2013年中国区发货量第一;华为服务器市场表现强劲,中国区发货量跃居第二,其路由器市场全球份额第二。园区交换机发货量全球排名第三,数据中心交换机中国区发货量第一,华为的视频会议系统,国内新增市场份额超过35%,名列第一。华为面向政企行业领域的基于4G的无线产品解决方案eLTE已经成为宽带集成市场的领导者。
   
同时, 为了更好的达成华为ICT管道战略的目标,华为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了变革,“华为由原来的基于业务集团和区域两个纬度调整为基于客户,基于产品和基于区域的三个纬度的组织架构。变革以后,公司各类组织的职责定位更加清晰,更有效的相互配合和协同作战,企业业务可以更加适应和聚焦企业客户的商业规律和运营特点。”马悦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