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推进敏捷商业模式创新,华为与合作伙伴筹建”敏捷网络开放联盟”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在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向合作伙伴发出共同构建“敏捷网络开放联盟”的邀请,招募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敏捷商业模式的创新。这也是华为首次公布面向敏捷网络商业联盟的想法。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在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向合作伙伴发出共同构建“敏捷网络开放联盟”的邀请,招募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敏捷商业模式的创新。这也是华为首次公布面向敏捷网络商业联盟的想法。

快速推进敏捷商业模式创新,华为与合作伙伴筹建”敏捷网络开放联盟”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解决方案总经理马达对合作伙伴发起“敏捷网络开放联盟”的招募

在企业网络平台建设中,华为始终践行“被集成”战略,聚焦其所擅长的数据通信与安全领域,为合作伙伴提供基于华为敏捷网络的开放架构,携手ICT产业链上层应用软件供应商,打造适应客户业务部署的创新型整合交付解决方案,满足垂直行业客户业务需求。通过近两届BYOD解决方案联盟大会的成功举办,华为已经拓展了80余家生态系统伙伴,其中不乏政府、金融、教育、快销等行业领导者,企业应用商店营销平台已上线包括移动金融营销、WPS办公软件、教育云课堂应用在内的企业应用达到30余个,方案销售额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基于BYOD解决方案联盟的成功实践,华为相信即将构建的“敏捷网络开放联盟”将聚拢更多的商业合作伙伴。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解决方案总经理马达表示:“华为一直对企业网络平台建设采取开放态度,本着互利共赢的理念,华为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够加入‘敏捷网络开放联盟’,联合做强方案与做大市场,一起打造健康共赢的商业生态链。“

“敏捷网络开放联盟”将基于华为敏捷网络的开放架构,聚合ICT产业链合作伙伴的资源,形成利益共同体,在深度挖掘行业客户业务痛点的基础上,通过与合作伙伴联合方案设计、开发与发布、联合营销和推广,共同打造联合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和联盟合作伙伴实现商业成功。“敏捷网络开放联盟”将聚焦企业客户应用场景,对优选伙伴开发整网方案提供支撑,并对优秀的合作方案提供开放联盟基金的专项支持,从而实现对竞争力和客户粘性的提升。这将助推华为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共同培育与扩大市场空间,并在全球的渠道进行营销和品牌推广。

目前,敏捷网络在技术方案上已经在敏捷园区、敏捷分支、敏捷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等方面开展了与联盟伙伴的合作。在敏捷园区领域,华为提供开放接口,围绕园区五大敏捷特性与行业深度结合,跟合作伙伴开展联合方案创新;在敏捷分支领域,华为通过搭建通用平台,与合作伙伴的产品配合,为行业客户提供覆盖移动、物联和企业三大分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华为已经与VMware、微软等业界主流云操作系统厂商联合推出解决方案,并正在构建全方位的Cloud Ecosystem,即面向云平台、虚拟化平台、第三方控制器、自动化工具、第三方网管平台、L4-L7的全开放生态体系;在信息安全领域,华为会将业务安全、策略控制、安全功能和网络设备等多层次的安全能力为合作伙伴进行开放,让基于网络平台的业务更安全、更可靠的运行。

通过敏捷网络的eSDK开放接口,华为将iPCA(网络包守恒算法)网络质量感知、安全协防、一键式运维等相关能力对外进行了全面开放,与合作伙伴深度整合,从而提升解决方案整体竞争力。以合作伙伴易华录为例,通过将iPCA(网络包守恒算法)网络质量感知、安全协防深度嵌入到易华录交通监控运营管理系统中,大大提高了故障定位准确性和维护效率,有效对外部威胁进行了安全防护,解决了客户存在的设备(摄像头等)故障定位困难,黑客利用外场设备(摄像头等网口)接入非法终端,进而入侵交通管理系统的实际问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18

17: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