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下一代互联网协议IPv6标准化成为可能 部署开始加速

下一代互联网协议IPv6标准化成为可能 部署开始加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谷歌报告,谷歌服务用户的3%,现在越来越亲睐使用下一代互联网协议IPv6。展望未来,互联网协会预计,到今年年底所有主要的Web站点流量的10%将通过IPv6地址传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IPv6 下一代互联网 标准化 IPv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0日 北京报道:众所周知,在我们完全耗尽IPv4地址之前,我们必须迁移到IPv6。但当前的情况表明,直到我们完全用完了旧式的Internet地址之前。我们并没有真正的开始使用新的网络地址。

重新设计TCP/IP协议栈以支持设备移动性

谷歌服务的统计数字显示:采用IPv6地址开始加速

根据谷歌报告,谷歌服务用户的3%,现在越来越亲睐使用下一代互联网协议IPv6。展望未来,互联网协会预计,到今年年底所有主要的Web站点流量的10%将通过IPv6地址。

互联网协会一直在跟踪谷歌的服务“采用IPv6的情况“,有报道称, ” IPv6部署的步伐正在迅速加快!截止到2014年2月10日到4月这段时间,通过谷歌服务采用IPv6的检测量从2%跨越到了3%,而在此之前,在11个月的检测中,增长是由1%到2%。 “这表明在近几个月的时间里,IPv4再向IPv6过渡的进程正在显著加快。

发生这种情况,互联网协会技术项目经理菲尔·罗伯茨认为IPv6的终于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因为“更多运营商在更多的国家开始部署IPv6 ,并增加他们的用户群,特别是欧洲使用该技术的规模正在加大。 IPv4地址在2012年,出现了在瑞士,比利时,罗马尼亚,德国和法国实质性部署,例如。来自比利时的单独IPv6流量在过去一个月几乎翻了一倍。

从以上现象不难看出,首先预测, IPv6的采用开始加速,如果你还没有开始规划IPv6的话,很可能在今后会没有更充足的时间进行规划。毕竟,目前对美国市场的预测是,将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基本耗尽IPv4地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