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看行业领先的DCN负载均衡如何打造一流应用体验

看行业领先的DCN负载均衡如何打造一流应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能够拥有持续的、不间断的应用服务,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同时又不想升级过多设备、改变拓扑,那就只能让负载均衡产品来“给点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睿石 负载均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让人目不暇接,各种应用层出不穷,网络应用业务量以及用户量呈现爆炸式增长。即使优化得最好的网络,面对如此庞大的数据量和集中性的访问,出现网络堵塞和服务超载问题也在所难免。服务器“苦不堪言”,用户“怨声载道”,为了能够拥有持续的、不间断的应用服务,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同时又不想升级过多设备、改变拓扑,那就只能让负载均衡产品来“给点力”。

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其最新的睿石系列负载均衡产品广泛适用于企业IT系统、移动应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能够显著增强应用系统的稳定性、性能、最终用户体验、安全性、可管理性和扩展性,不仅领先于行业,更是突破了种种限制,实现了产品的高性能与高价值。

120G PK 20G

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成熟和普及,在企业IT建设中,应用交付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是数据中心整合与与应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DCN作为传统的网络设备商,基于原有的DCN OS操作系统,再加上从软件方面应用的速核技术,经过三年潜心研发,使睿石系列负载均衡产品达到了120G的吞吐性能,成为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最高吞吐量的负载均衡产品。

与市场上最高20G的普通负载均衡产品相比,DCN推出的睿石系列负载均衡产品支持1到120Gbps的吞吐量,并发连接数从50万到2000万,业务能力提升6倍,以及出众的SSL处理性能,全面满足从小型企业应用到大规模云计算的性能要求,引领了整个行业真正迈入100G时代。

23种算法PK 12种算法

考虑到服务请求的不同类型、服务器的不同处理能力以及随机选择造成的负载分配不均匀等问题,为了更加合理的把负载分配给内部的多个服务器,就需要应用相应的能够正确反映各个服务器处理能力及网络状态的负载均衡算法。

目前国内负载均衡产品算法基本在10种左右,充分提高带宽的使用率以及链路级负载均衡能不能让客户的网络更稳定,取决于算法够不够丰富。DCN 23种算法满足了负载均衡产品未来2-3年的业务可扩展性。作为国内首款拥有23种算法的负载均衡产品,DCN睿石系列负载均衡产品支持HTTP、XML、SOAP、FTP、DNS、Radius、 Diameter、SIP、RTSP、RDP等应用协议以及SSL,实现应用层内容交换,支持客户自定义流量分配脚本,可以改写请求或响应中的任意字段。

国内首款为特别用户更前瞻的应用提供shell定制工具

随着网络应用业务的发展,负载均衡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也有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出现。比如根据网络特性划分不同的运维域和安全域,在保证业务畅通的同时,把不同的接入人员隔离开来。也就是说,网络的负载均衡产品既要起到隔离的作用,又要起到记录的作用,然而常规的负载均衡产品无法满足这样的需求,市场上也很难找到满足需求的产品。

DCN提供的基于工具命令语言(TCL,Tools Command Language)的定制脚本扩展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在睿石负载均衡设备现有功能的基础上,通过灵活地定制脚本,开发出新的特性。比如:外协办公人员的IP用奇数,用A服务器管理,本地员工的IP用偶数,用B服务器通过ISHELL可定制脚本,自行编程进行个性化定义,并且在用户业务发生变化的时候,还可以用ISHELL工具重新去写脚本。

通过睿石系列产品,DCN可以提供全方位的负载均衡解决方案,包括:CDN建设、多数据中心容灾与数据分配、多链路管理、服务器负载均衡、应用加速、IPV6平滑过渡等。DCN睿石系列负载均衡包括高中低端产品,可以满足不同规模企业对快速、安全、智能的应用加速与流量聚合功能的需求。同时,DCN睿石系列完备的产品线和丰富的功能能够与传统数据中心、虚拟化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基础设施无缝集成,为企业提供卓越的商业价值。

负载均衡,看DCN 的,很给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