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afeNet发布虚拟环境下的软件授权解决方案变革

SafeNet发布虚拟环境下的软件授权解决方案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feNet近日宣布了首个且是唯一一个用于虚拟环境的云授权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29日

关键字: SafeNet 管理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29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软件货币化供应商SafeNet近日宣布了首个且是唯一一个用于虚拟环境的云授权管理解决方案。作为SafeNet旗下屡获殊荣的软件许可和授权管理服务产品,圣天诺云授权解决方案优化了虚拟环境下的部署,帮助用户省去了物理节点锁定的繁琐程序,使软件授权不再受到物理硬件的限制,从而有效降低了软件供应商配置软件的货币化风险,实现在虚拟环境中的灵活授权。

“尽管虚拟化帮助企业降低了成本,但也给那些仍然依靠传统绑定牌照至物理硬件上进行授权的软件供应商带来了挑战,”SafeNet软件货币化部门总经理Shlomo Weiss表示,“软件供应商需要采用新的工具,用以跟踪,控制并管理其部署在虚拟环境中的应用。”

在虚拟环境中部署软件最常遇到的问题是,使用者可能会有意或无意地复制许可到新的实例中,或不受限制地将一个许可转到另一个实例中。通过圣天诺云授权管理解决方案,可有效防止用户虚拟许可系统,避免软件被滥用。圣天诺云授权是将软件的许可与用户绑定,而非物理设备,这一点可以确保虚拟环境下软件使用的合规性。此外,在虚拟环境中,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可获得更全面的自主掌控能力,包括了解多少软件许可正在使用、被如何使用等,这些信息为企业在计费和商业智能方面提供了决策依据。此外,圣天诺云授权可为ISV提供一套从试用、升级更新到续订许可的全自动流程。

在IT终端设备日趋复杂多元的背景下,圣天诺创新的云授权解决方案完美地打通了用户在跨终端设备环境中使用授权软件的障碍。无论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传统的PC设备,用户只需一个许可即可在多种设备上访问软件应用。这种用户导向的授权模式确保用户只需为他们实际使用的部分进行付费。同时,ISV可获得软件使用状况方面的信息,进而为改进产品提供重要参照。

面向虚拟环境的圣天诺云授权方案所能带来的益处集中地体现在五大方面:

  • 确保用户使用软件的合法性,从而有效保护软件供应商的利益。
  • 以用户为中心的授权许可模式消除了对特定终端设备或虚拟设置的依赖,实现跨终端的一站式授权。
  • 独立软件开发商可以对许可的运行状况获得全面了解和掌控,允许在虚拟机上的并发使用,进而实现软件按需付费的销售模式。
  • 远程控制功能有效地简化了授权许可的配置、更新、续订或取消的复杂程度,从而使这些工作可以在线上快速完成。
  • 先进的用户数据收集功可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了解用户的软件使用习惯,这些有价值的数据可以让开发商把握用户需求,进而开发出更加适用的软件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