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华为力推面向云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PowerApp 解放后端工作

华为力推面向云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PowerApp 解放后端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最近针对移动应用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名为后端即服务(BaaS)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PowerApp。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9日

关键字: 华为 移动应用开发 PowerApp BaaS CDN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9日 编译: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最近针对移动应用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名为后端即服务(BaaS)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PowerApp。

该平台目前以测试版面世,目的是将开发者们从复杂的后端工作中解放出来,有媒体报道称。这将让用户将主要精力集中于用户体验和业务推广等前端工作中。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华为的最终目标是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形成一个覆盖云计算、存储、数据库和标准中间件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此外,华为还会建立一个开发支持中心,以保障华为与QingCloud以及安全宝之间的合作,为应用开发者提供灵活的云计算、云存储以及CDN网络等一站式服务。

该平台还将包含第三方开发接口,例如社交共享、第三方账户登录、天气以及基于位置的服务。并将提供一个资源库用于应用程序开发,覆盖条码信息、语音识别以及音乐识别等业务。

据华为方面表示,华为计划到2017年其企业级业务收入要突破100亿美元,并且对云寄予厚望,希望云能够指引华为前进的方向,而该战略的核心就在于帮助企业实现云环境中运行提供相应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