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开放亚太首个OpenDaylight实验室 被纳入官方Community Labs

华为开放亚太首个OpenDaylight实验室 被纳入官方Community Lab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开放了亚太地区首个OpenDaylight开放实验室,开始为SDN开源社区提供免费服务。该实验室获OpenDaylight官方高度肯定,并被OpenDaylight纳入Community Labs,全球仅有两家第三方实验室位列其中。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9日

关键字: 华为 实验室 OpenDaylight 亚太 Community La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9日 综合消息:华为近日宣布正式开放亚太地区首个OpenDaylight实验室,这是OpenDaylight在全球的第三个开放实验室,特别方便亚太地区开发者验证和测试OpenDaylight项目。该实验室获OpenDaylight官方高度肯定,并被OpenDaylight纳入Community Labs,全球仅有两家第三方实验室位列其中。

OpenDaylight项目执行董事Neela Jacques对该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肯定:”能够在全球使用OpenDaylight对这个项目本身是非常重要的。华为的新实验室能够让东半球的开发人员熟悉和使用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功能虚拟化平台,并且一起来评估和调试代码。”

华为一直致力于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的研究,在OpenDaylight开源项目成立之初便加入社区并积极参与活动。今年2月4日,OpenDaylight开源社区在美国举行首届全球峰会,发布第一个软件版本——Hydrogen,华为随后也开放了亚太地区首个OpenDaylight实验室,为亚太地区开发者验证和测试提供便利。华为OpenDaylight(ODL)开放实验室位于华为公司深圳坂田基地。用户如需使用,请发送邮件至CommunityLab-Huawei@opendaylight.org或者odp-lab@huawei.com,咨询实验室所提供的服务,并预约使用时间。用户可以在实验室首页(http://demo-odplab.huawei.com/)查看目前实验室使用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