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移动创新,精彩无限——华为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亮相上海

移动创新,精彩无限——华为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亮相上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13日在上海举办题为“移动创新,精彩无限” 的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上海站的线下活动,旨在通过大赛发掘更多的企业应用,并将优秀应用通过华为平台推广到市场中去,与更多的应用开发团队一起,丰富BYOD解决方案,推进BYOD市场进程。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华为 移动应用开发 Any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上海成功举办主题为“移动创新,精彩无限”的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上海站的线下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大赛发掘更多的企业应用,并将优秀应用通过华为平台推广到市场中去,与更多的应用开发团队一起,丰富BYOD解决方案,推进BYOD市场进程。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从8月开启,首站线下活动在北京举行,上海是第二站,线下活动已先后吸引数百位移动开发者到场参与。到12月中,大赛将在深圳站收官,最终获奖者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更重要的是可以搭载华为的AnyOffice平台和营销平台,将方案及应用推广到全球用户,从而实现商业转化。大赛官网查看: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AnyOfficeforum_2014/index.html

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化设备呈几何式上升,企业移动办公领域经过多年的酝酿已初具规模。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办公移动化成为大势所趋,企业移动办公应用市场正是一片蓝海。看准这一市场,华为推出了BYOD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让客户能在任何时间、用任何设备、任何地点可以处理任何办公业务华为聚焦于提供安全的移动办公平台。

移动创新,精彩无限——华为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亮相上海

图片说明: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业务发展总监黄添‍在会上致辞

在本次活动中,戈壁投资资深投资总监胡唐骏、够快云库联合创始人陈翊、Teambition创始人兼CEO齐俊元、上海威数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范义以及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飒等移动办公领域践行者均发表精彩演讲,与华为一道,为与会开发者、创业团队分享了关于企业移动办公应用市场的观点。

目前,华为的AnyOffice平台上已经集成了包含移动营销、WPS办公软件、教育云课堂在内的企业应用近30个,作为其中优秀的合作伙伴代表,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线总监周雪峰表示:华为对我们来说,首先技术上非常过硬,产品质量现在也越来越好,华为的整个技术体系、售后服务都很好,整套AnyOffice解决方案和我们的应用融合得也很好。上海威数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范义也曾表示:已与华为合作了海尔移动化办公平台以及苏州银行移动办公平台,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作为华为生态圈里面的ISV,希望能与华为一起紧密地进入到市场中去,同时希望华为能有相应的合作机制以及利益分配机制,让合作更有动力。

华为AnyOffice产品总监陈爱平表示: AnyOffice平台是华为投入了几百人,历经数年时间打造的一个安全的移动办公应用平台,主要提供一个对于企业统一的移动入口,让企业的数据跟个人数据进行隔离,将这种隔离和安全的技术通过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软件开发工具包)的形式开放给第三方应用厂商进行集成,从而实现第三方应用厂商获得移动应用企业化的能力。通过AnyOffice统一的云端平台,企业可以对设备和数据进行统一的管控。而且,通过华为的运营网站(http://anyoffice.huawei.com)以及销售平台使应用开发者能够触及到最终企业客户。

从参加大赛的开发者到成为华为的联盟合作伙伴,华为旨在通过大赛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及初创团队加入到企业移动应用市场来,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携手为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的移动办公应用。截止目前,华为BYOD联盟成员已扩充到80余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