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rost & Sullivan授予SafeNet软件货币化全球市场领导者奖项

Frost & Sullivan授予SafeNet软件货币化全球市场领导者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feNet公司占有强大的市场份额,同时遍布全球的业务领域、创新的研发模式以及强大的云和嵌入式产品都体现了SafeNet的领导者地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SafeNet 软件货币化 市场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分析机构Frost & Sullivan授予SafeNet公司卓越市场领导者称号,以表彰其在软件货币化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作为数据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afeNet的市场领导地位、发展前景、对核心B2B市场的投入、对新兴云市场和嵌入式市场的关注都得到了Frost & Sullivan的肯定。

    “近年来,软件行业在分发、打包和使用模式上正经历着一场根本性的变革。”SafeNet软件货币化产品总经理Shlomo Weiss说:“在市场动态、用户需求不断发生变化的时候,我们始终坚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软件货币化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荣膺Frost & Sullivan授予的“卓越市场领导者”殊荣,有力证明了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和战略性眼光,同时也肯定了我们的最佳成就。”

    Frost & Sullivan授予SafeNet“卓越市场领导者”奖项的主要例证:

  • SafeNet在全球软件货币化领域占有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北美地区都占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 SafeNet极具开创性的圣天诺云授权,展示了SafeNet承诺为用户提供许可授权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 在B2B领域,SafeNet提供了端到端的软件授权解决方案,在货币化领域的硬件锁方面的市场份额超过75%。
  • 创新——圣天诺LDK外壳技术中的AppOnChip功能是SafeNet的一大创新,展示了SafeNet对研发的投入以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产品。
  • 圣天诺嵌入式RMS被认证为最佳嵌入式软件货币化解决方案。
  • SafeNet专业化的服务与软件货币化产品相互补充,在缩短销售周期的同时提高利益相关者买入价值,降低项目风险。
  • SafeNet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品牌认知度和持续市场领先的可信赖行业解决方案。

    “SafeNet在紧随市场需求,战略性扩充产品线的同时,也保持了传统领域产品和服务的先进性。”Frost & Sullivan公司行业经理Avni Rambhia如是说。“凭借全球广泛使用案例在产品的特性、安全性和售后支持的持续领先,SafeNet始终保持着软件货币化领域卓越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