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afeNet以技术优势为奥运视频转播保驾护航

SafeNet以技术优势为奥运视频转播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7月25日,全球信息安全领导者SafeNet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网宣布,双方将在北京奥运的互联网传播领域进行数字版权保护(DRM)合作。

作者:陈毅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SafeNet 数字版权保护 奥运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7月25日,全球信息安全领导者SafeNet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网宣布,双方将在北京奥运的互联网传播领域进行数字版权保护(DRM)合作。

奥运会期间,避免奥运赛事视频出现区域外溢以及境内盗播现象,是中国政府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同样也关系到中国互联网以及整个新媒体事业的健康发展。央视网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享有在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对北京奥运会进行新媒体传播(包括音视频)的独家权益。还有14天,北京奥运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奥运新媒体版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也随着时间的临近日益凸显。在中央电视台的整体部署下,央视网将采用符合中国广播影视版权保护标准规范的技术进行奥运新媒体报道。

央视网将通过技术、行政、法律、宣传等多种手段,全方位保护奥运新媒体版权。尤其在技术领域,央视网采取了强有力的版权保护措施,在地域保护、数字版权保护工作,以及监控平台的建设上进行了重点投入。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斌说:“2008年6月央视网与SafeNet公司合作,通过欧洲杯赛事对数字版权保护技术进行了演练,系统部署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测试表明,SafeNet公司提供的数字版权保护系统完全能够满足北京奥运会赛事视频网络转播的安全需要。奥运版权保护关乎到国际奥委会和持权转播机构的经济利益以及奥运会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与SafeNet在数字版权保护领域的合作,对奥运新媒体视音频信号进行版权保护,将为奥运版权保护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SafeNet亚太区副总裁陈泓表示:“SafeNet在数字内容保护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多年的操作经验,此次与央视国际携手赢得为奥运视频转播保驾护航的机会,让我们感觉到十分荣幸。SafeNet数字版权保护技术采用开放的源代码形式对视频进行保护,既能保证互联网视频转播的稳定性,又能保证互联网视频转播的安全性。我们将在奥运期间提供更加严格与专业的服务来配合央视国际的视频版权保护工作,助力央视国际完成奥运视频转播任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