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将技术团队拆分为四块:安全、物联网、云与网络

思科将技术团队拆分为四块:安全、物联网、云与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新任掌门人CEO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已经开始对自身工程技术体系进行改造,其目的是希望帮助这位IT巨头继续推进面向软件定义网络与服务的业务转型。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23日

关键字: 思科 重组 查克·罗宾斯 安全 物联网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23日 编译:思科公司新任掌门人CEO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已经开始对自身工程技术体系进行改造,其目的是希望帮助这位IT巨头继续推进面向软件定义网络与服务的业务转型。

思科将技术团队拆分为四块:安全、物联网、云与网络

思科CEO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

Robbins于本周一在一份备忘录中向员工们发布了这项消息。

“昨天,思科公司公布了一系列工程技术部门内部的变更举措,旨在更好地反映我们的战略侧重点并支撑四大业务发展方向,”思科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采访中指出。“这些变更反映出思科公司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在快速满足客户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需求方面。”

这些变更将使得思科公司的工程技术部门被拆分为四大独立单元:安全、物联网与应用、云服务与平台以及网络。这四大单元的负责人将作为团队执行领导直接向Robbins报告。

CTO Zorawar Biri Singh将掌管云服务与平台的运营工作。早在效力于惠普的时期,Singh就一直负责云业务相关工作,并在转投思科之后始终在推动思科云方案领域扮演着活跃角色。

安全分支部门则将由David Goeckeler统领,其此前曾管理思科旗下的安全业务部门。Rowan Trollope将负责物联网与应用业务的运作,其中亦包括新近收购自Jasper公司的团队。

此次调整也将带来其它一些人员调动。已经决定离职的Pankaj Patel将在离开之前帮助思科建立网络市场细分与解决方案运营部门。服务供应商业务高级副总裁Kelly Ahuja也即将告别思科。

另外,此次改组也表示出Robbins自去年从John Chambers手中接掌思科之后,努力让网络巨头烙上自己印记的愿望。在此过程中,他不断引导思科迈向众多新兴领域,包括物联与服务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