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实力印证:华三通信产品全线入围中移动集采

实力印证:华三通信产品全线入围中移动集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中国移动2016年集采招标结果陆续出炉,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多款高端路由器、高端交换机、防火墙、WLAN产品全面入围,在中国移动市场全面崛起,成为运营商业务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23日

关键字: 华三通信 中国移动 集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中国移动2016年集采招标结果陆续出炉,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多款高端路由器、高端交换机、防火墙、WLAN产品全面入围,在中国移动市场全面崛起,成为运营商业务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中国移动是全球用户规模、网络规模领先的通信运营商,在入围供应商的选择上极其谨慎和严格。可以说,中国移动采集结果是对厂商在业界领先地位的一种认可,每次都能吸引诸多设备厂商竞相争夺。此轮华三通信入围中移动集采的产品包括高端路由器CR16000-F和SR8800-F系列,高端交换机S7600-X和S7600系列、M9010/M9006/F5000/F1070防火墙产品、WLAN AP/AC设备。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可有效保证中国移动整个网络生命周期的高效、安全、稳定运行。

路由交换领域:严苛中绽放的花朵

历年的中国移动高端路由器和交换机集采是中国移动在IP数通产品领域最重要的选型集采,通过集采前的严苛测试和集采中的激烈竞争,从众多国内外产品供应商里优中选优。

华三通信高端路由器在2009的移动集采中第一次入围,并在随后连续4次集采中持续入围,逐步成为中国移动高端路由器产品的重要供应商。在本次集采中,华三高端路由器产品和高端交换机产品大范围入围,并且高端交换机首次入围城域网标段,证明华三高端路由器产品和高端交换机已经得到中国移动客户的高度认可。

安全领域:全部四个标段

2009年来,华三通信防火墙、NAT、IDS等安全产品连续多年入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集采,并在城域网、数据中心、ICT、云资源池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实践。

本次防火墙集采分为高端、中高端、中端、低端四个档次,随着4G网络的快速发展,中国移动处理的数据信息量飞速增长,此次高端性能首次达到200G吞吐、并发3000万。结果显示,华三通信防火墙产品全部通过测试,入围全标段,其中M9000系列多业务安全网关雄霸高端档次,展示了华三通信在安全领域的顶尖实力。

无线领域:第一份额

根据2015年中移动WLAN AP/AC设备集采官网公网显示,华三通信以55.56%的份额,摘得第一份额的桂冠。事实上,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意外,凭借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华三通信在WLAN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根据IDC WLAN市场报告显示,华三通信在中国企业级WLAN领域已经连续七年居于榜首。

中国移动的CMCC在全国有近400万个热点的覆盖,遍及200多个城市。而在无线城市建设方面,华三通信拥有非常丰富的实践,与政府、运营商共同建设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济南、长沙、拉萨等超过80个项目案例。截止到目前为止,华三通信已经销售近500万台AP。

此次中国移动众多集采项目选择华三通信,是对华三通信品牌、产品、服务以及特色解决方案等多方面价值的全面肯定,也是推动华三通信不断进步的鞭策和动力。近年来华三通信推出大互联、大安全、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四大技术方向的产品集群,帮助用户充分利用“新IT”的势能推动业务前行与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