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DC榜单发布UIS稳居超融合市场榜首

IDC榜单发布UIS稳居超融合市场榜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报告显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旗下的融合基础架构设备UIS以高达43.1%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绝对优势稳居市场第一,成为超融合领域的闪耀“金星”。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18日

关键字: IDC 华三通信 U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2015H1中国超融合市场厂商份额报告》,全方位解读国内超融合市场现状。报告显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旗下的融合基础架构设备UIS以高达43.1%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绝对优势稳居市场第一,成为超融合领域的闪耀“金星”。

IDC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超融合市场规模达到39.7百万美元,几乎是2014年全年的1.5倍。其中,华三通信表现抢眼,UIS设备及相关解决方案销售额达17.1百万美元,市场份额以43.1%的占比位列头名,成为主导超融合市场的主要力量。

作为新IT基础架构领先厂商,华三通信较早进入超融合市场,以持续的技术创新率先面向云计算市场推出融合基础架构UIS解决方案。该方案从多态融合、矩阵管理和无状态数据中心三方面入手,将计算、网络、存储三大类IT资源紧密集成,实现对用户IT基础架构的重新定义。

统一管理、方便部署和快速上线是UIS对用户最具价值的三大特点。相关资料显示,用户可借助UIS解决方案,降低77%的空间占用、减少75%的安装管理时间、减少26%的电力消耗、减少93%的线缆布线。

借助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华三通信在此次IDC报告中高居超融合市场首位,这体现了业界对华三通信领先地位的高度认可,也表明华三通信已成为决定超融合市场格局的重要力量。目前,华三通信超融合一体机UIS解决方案已经在政府、医疗、教育等多行业广泛应用,持续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

灵活、高效、快捷的部署IT基础架构是用户关注的重点,存储、计算和网络的深度融合是未来IT基础设施的大趋势。华三通信超融合UIS解决方案立足于对客户需求理解及发展战略,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产物,必将引领未来超融合市场新变革,带动更多用户在云计算时代抢占发展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