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为助力荷兰哈勒默梅尔市政打造高效协同的服务型政府网络

华为助力荷兰哈勒默梅尔市政打造高效协同的服务型政府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CeBIT 2016上,华为联合荷兰哈勒默梅尔市政府宣布,欧洲首个大型有线无线融合政府园区网络成功交付,构建了一个高效协同,以人为中心的服务型政府网络,并向业界展示了服务便捷、安全合规、高效运维的敏捷政府园区网络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17日

关键字: Huawei CeBIT 2016 政府信息化 园区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CeBIT 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华为联合荷兰哈勒默梅尔市政府宣布,欧洲首个大型有线无线融合政府园区网络成功交付,构建了一个高效协同,以人为中心的服务型政府网络,并向业界展示了服务便捷、安全合规、高效运维的敏捷政府园区网络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业务移动化,云计算、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哈勒默梅尔市政府希望通过网络升级和无线化改造,提升工作效率和社会管理及公共服务水平。2015年,华为通过在其1座政府大楼和4个分支办公室部署政府园区网络,解决了其移动业务管理复杂、安全风险、运维困难的三大问题。市政府的IT主管Ed.de.Myttenaere先生表示:“荷兰哈勒默梅尔市政府拥有较低的政府公务员与人口比例,只有1:160。如何应用信息技术提高政府服务效率,扩大办公协同能力,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增强政务窗口体验是每一个公共管理者思考的问题。华为有着强大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我们快速部署业务,实现了办公移动化、政务信息化,最终构建了高效协同,以人为中心的服务型政府网络。”

华为企业网络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副总裁董武表示:“政府信息化时代的来临,需要提供一致体验、开放便利、业务不断的网络,对用户管理,网络安全,运营维护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华为针对这三大挑战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华为敏捷政府园区网络解决方案通过在荷兰哈勒默梅尔市政府的实践对政府业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将进一步适应政府行业的信息化变革。”

 华为助力荷兰哈勒默梅尔市政打造高效协同的服务型政府网络

董武向Ed.de.Myttenaere先生颁发了“敏捷政府园区示范项目”的奖杯

华为敏捷政府园区网络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于全球数十家政要客户,包括中国北京市政府,巴西总统府,俄罗斯联邦移民局,阿联酋阿布扎比工商会及墨西哥通信与交通部等。它拥有以下特点:

服务便捷:面向用户的策略配置和管理。华为业务随行方案让用户随时随地能接入网络,通过网络权限、业务优先级、带宽等策略的集中管控,实现用户随时随地能获得与其身份相一致的网络访问权限、业务优先级和带宽,无论用户在哪接入,都能得到一致的体验。

安全合规:利用社交平台鉴别市民身份。通过基于社交平台的市民实名制认证,确保接入用户身份合规,根据上网时长或流量配额管理,能有效利用现有带宽资源,提升体验。同时,通过访客上网行为管理,杜绝恶意网站风险识别50+万恶意URL,屏蔽恶意网站危害。

高效运维:一台设备管理一个政府园区。将政府有线无线两张网络融合成一张网络,解决了有线无线网络需要分开管控的问题,同时具备超级虚拟交换网能力,可以将整个园区网络所有设备都虚拟化为一台交换机进行管理,极大程度的简化了网络管理和部署。

CeBIT 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于3月14日至18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展台位于2号馆B54展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