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拥抱变革,华为敏捷网络助力服务型政府转型

拥抱变革,华为敏捷网络助力服务型政府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政务网络变革与发展“研讨会,就如何应对政府转型中基础网络的发展趋势、技术特点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帮助政府拥抱变革,向服务型政府转型。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17日

关键字: 华为 敏捷网络 政府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举办2014大数据时代的政务网络变革与发展研讨会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政务网络变革与发展“研讨会。来自政府行业近200位信息化主管与技术专家聆听了华为最新政务网络解决方案,并就如何应对政府转型中基础网络的发展趋势、技术特点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帮助政府拥抱变革,向服务型政府转型。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政府系统部部长孙冀平在致辞中说:“在这种无所不在的互联网时代,IT已经成为推动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政府信息化也在应需而变。除了关注云计算和大数据下政府IT架构的发展与变化,政府各部门也密切关注着作为基础的网络变化趋势。华为的敏捷政务网络解决方案,就是帮助政府部门应对新需求和挑战,在保证信息数据的有效融合,实现高可靠承载。“

华为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成功为公检法司、海关、税务等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未来,我们将通过不断深入理解政府客户需求,提供更加创新、领先,具有差异化的政府行业解决方案,更好地支撑服务型政府的转型,做政府信息化的同路人。

拥抱变革,华为敏捷网络助力服务型政府转型

图片说明:华为企业BG中国区政府系统部部长孙冀平致辞

建设智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是十八大明确强调的重点。“服务型政府面临如‘如何满足海量需求‘、‘ 如何打破信息孤岛’、‘ 如何应对IT复杂性’等多个挑战,而IT市场的关键技术如大数据、移动化、软件定义等可以助力服务型政府应对挑战。 建立敏捷的网络基础设施是所有新IT支持服务型政府的基础。”IDC助理副总裁武连峰先生在发言中如是说。

因此,政府信息化主管越来越关注全网建设,自动化部署的需求。华为敏捷政务网络解决方案具有差异化的高安全可靠,敏捷交付等特点,以基础架构决定领先优势,能够帮助政府行业以更加敏捷的方式适应业务的快速变化。

会议期间,华为展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关注,包括云数据中心网络、政务办公网,政务骨干网等业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获得高度认可;华为还带来了业界性能最强的CloudEngine 12816云数据中心交换机,园区最高交换性能的S12712敏捷交换机以及首款广域SDN商用部署路由器NE40E-X8,零距离接触业内最领先的高端产品也让与会嘉宾对华为整体方案更加认可。

拥抱变革,华为敏捷网络助力服务型政府转型

图片说明:华为展出敏捷政务网络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