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全新“工业互联”解决方案亮相央企CIO年会

华为全新“工业互联”解决方案亮相央企CIO年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中央企业CIO年会于南京召开。本届会议重点围绕“信息化在保增长中的任务与贡献”这个主题,结合企业自身的优势业务、先进技术、解决方案、成功案例进行分享和研讨。华为展示了众多创新ICT解决方案,其中的全新亮相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赢得广泛关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工业互联”解决方案 华为 CIO 中央企业 工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2014中央企业CIO年会,并重点展示了全新推出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致力打造面向工业领域的全联接网络。

华为工业互联解决方案全面融合了传统工业互联网络的高可靠、高性能、易运维等优势,同时增强了向ALL IP时代平滑演进的特性,并支持面向未来的SDN架构,从而构建起一张弹性、协同、开放的全新工业互联网络。方案可覆盖电力、交通、能源、制造等多个行业的工业互联场景,并与企业的生产业务紧密结合。

在会议展示现场,华为重点演示工业互联方案的核心特性之一: ALL-In-One(传送设备内置PCM)。众所周知,PCM型数据广泛存在于交通、电力、能源、航空等行业。传统工业互联网络中,需独立配置PCM设备和传送设备,而随着PCM型业务在整体业务中的比例不断下降,很多企业希望改变对于这部分业务独立投资、建设及维护的情况。因此,华为率先在传送设备上开发了多种PCM板卡,使传送设备与PCM设备合二为一,不仅减少故障点,提高了可靠性,同时简化了组网层次,节约机房空间,减少客户投资。

为内置PCM量身定制的声、光、舞结合的现场展示吸引了包括国资委、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中石油、民航信息集团在内的上百批参会客户的浓厚兴趣。通过拨打电话的互动展示,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亲身体会到内置PCM功能的价值。

SCADA信号传输演示得到了电力、交通客户的肯定,国家电网信息处杜主任说:“我们一直希望传输设备能集成PCM功能,解决独立PCM设备管理困难的问题。MSTP集成PCM功能,SDH硬管道可以满足SCADA信号对可靠性的要求!”

客户对华为增强型MSTP解决方案也表示认可。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市场张总监说:“MSTP的安全性高,承载地空语音业务的保密性强,让人放心。”西电集团信息化管理部陈部长表示:“我们要建设刚强的智能电网,华为输变电传输的方案对我们的业务理解很深。”

 华为全新“工业互联”解决方案亮相央企CIO年会

华为全新“工业互联”解决方案亮相央企CIO年会

华为全新“工业互联”解决方案亮相央企CIO年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