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模拟电视频率可用于超级Wi-Fi

模拟电视频率可用于超级Wi-F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科学家正在呼吁政府交出未使用的模拟电视频率,这样就可以建立一个广泛的免费Wi-Fi网络。他们认为,过时的模拟电视频率应该用于创建“超级Wi-Fi”的新空间,将推动世界经济持续发展,同时减轻现有通讯网络的压力。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2月10日

关键字: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科学家正在呼吁政府交出未使用的模拟电视频率,这样就可以建立一个广泛的免费Wi-Fi网络。他们认为,过时的模拟电视频率应该用于创建“超级Wi-Fi”的新空间,将推动世界经济持续发展,同时减轻现有通讯网络的压力。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科学家表示:“我们的方法实施将有深远的影响,个人,机构和企业将更少地依赖于昂贵的移动通信网络进行数字通信,从而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

模拟电视频率可用于超级Wi-Fi

由于工作频率较低,未使用的模拟电视频率进行Wi-Fi传输,将允许Wi-Fi网络覆盖更广泛的区域,覆盖那些一般3G、4G信号难以到达的区域。

但是,也有人反对这项计划,获得诺贝尔奖的经济学家Ronald Coarse表示,政府仍然要拍卖这些频率,并且从拍卖所得当中赞助政府其他项目。其他人也指出低频网络因为Wi-Fi或变得非常拥挤,因此效果形同虚设结果。 KIT科学家认为,正确的技术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相关科学家们,将在联合国发起的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展示他们的这项研究成果。(cnBe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