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802.11ac全面提升企业Wi-Fi速度

802.11ac全面提升企业Wi-Fi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周知,802.11ac作为一项无线网络的最热门技术,被很多企业迅速的接受了,根据网络分析公司WildPackets的分析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办公室802.11ac的采用率增长了540个百分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802.11ac Wi-Fi 企业无线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所周知,802.11ac作为一项无线网络的最热门技术,被很多企业迅速的接受了,根据网络分析公司WildPackets的分析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办公室802.11ac的采用率增长了540个百分点。而准备或在近期采用802.11ac的企业则更多。对此,WildPackets公司委托其业务网络的客户进行了调查。

该公司发现,虽然802.11ac标准被迅速采用,它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是,发现WildPackets的:

  • 医疗保健,高科技和电信占了一半以上已经部署802.11ac的所有行业。
  • 23%的受访已经部署的802.11ac。
  • 受访者中29%没有计划部署的802.11ac。
  • 的受访者有41%表示,他们的组织目前的客户端设备的不到10%的支持802.11ac标准。只有4%的已经转向了超过一半的客户在新的高速标准。
  • 最后,25%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他们公司的计划是针对802.11ac标准采用。

诚然,在现实世界中的802.11ac是不会提供千兆位的Wi-Fi的速度,但802.11a客户端和路由器的正确组合可以提供高达500兆比特每秒(Mbps)的速度。更妙的是,对于一个企业,他们能够同时提供高速数据多达八台设备。最终的结果是,你应该看到两次对你目前的802.11n设备性能的三倍。

当然,收获的802.11ac您的员工必须具备千兆的Wi-Fi兼容的设备的好处。幸运的是,WildPackets公司发现,在企业采用BYOD策略,员工往往把工作的他们的802.11ac功能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一些最新型号的苹果MacBook架子,和许多HTC One和三星Galaxy智能手机。

被切换到802.11ac的快车道的公司是那些已经依赖于高速的网络,如高科技,电信,教育,制造业和医疗保健。 WildPackets公司预计,企业将要开始一个重大切换到802.11ac的。

802.11ac标准将采用由老化的802.11n设备的广泛采用在所有计算设备的新技术无线芯片组的驱动。说起使用自己的802.11ac在我们的家庭办公室,它每秒千兆位的速度,而这不正是我们真正需要的Wi-Fi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