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Wireless推出新Wave 2产品

Ruckus Wireless (优科无线)现为Brocade(博科,NASDAQ:BRCD)旗下子公司,发布两款新无线访问接入点(AP)与进阶版管理软件,其服务的Wi-Fi用户端数量较上一代产品多一倍,而且能为零售、餐旅、教育、企业与服务供应商等产业的客户提供更棒的无线体验。

Ruckus Wireless (优科无线)现为Brocade(博科,NASDAQ:BRCD)旗下子公司,发布两款新无线访问接入点(AP)与进阶版管理软件,其服务的Wi-Fi用户端数量较上一代产品多一倍,而且能为零售、餐旅、教育、企业与服务供应商等产业的客户提供更棒的无线体验。

新AP采用802.11ac Wave 2标准,具备多使用者多重输入与输出(MU-MIMO)技术,可在一个RF通道上,将多个用户端串流同时传送到不同装置。继2015年4月领先市场推出Wave 2 AP后,Ruckus现在已拥有业界最完整的Wave 2产品组合。Ruckus所有Wave 2 AP都结合了MU-MIMO、Ruckus的专利BeamFlex+™调适性天线技术与ChannelFly™自动通道选取技术,因此能提供最高Wi-Fi效能,让每个用户端传输通道获得最佳讯号。

新产品包括:

Ÿ Ruckus ZoneFlex T710无线访问接入点——这是业界第一款Wave 2 AP R710的户外版本,可提供数千兆位元(multi-gigabit)的Wi-Fi效能和前所未见的用户端容量。透过BeamFlex+调适性天线技术,T710配备了四个双频天线,并搭载以太网络与光纤骨干网络所需界面,同时内建GPS功能,以简化定位与资产管理作业,为企业与服务供应商的户外布建提供灵活的平台。

Ÿ Ruckus ZoneFlex R510无线访问接入点——这是Ruckus最受欢迎的室内无线访问接入点(R500) Wave 2版本,R510价格实惠,适合中阶市场用户。它配备两个支持MU-MIMO技术的双频天线(同样透过BeamFlex+技术),因此能以最佳效率服务更多装置。和其他竞争产品不同的是,R510可以与现有的802.3af以太网络交换器一起使用,而不用为了更严苛的供电要求而升级至昂贵的交换器。

这两款AP都可由Ruckus的ZoneDirector™与ZoneDirector™控制器进行管理。ZoneDirector与SmartZone是管理无线网络的软件平台,包括存取控制、访客连线功能、进阶Wi-Fi安全性与流量管理。在今日发布的消息中,Ruckus也宣布SmartZone将升级至3.4版,并提供多项新功能,包括Wi-Fi网络自动最佳化、网络远端管理、更简便的AP安装流程与Amazon Web Services支持。ZoneDirector将升级至9.13版,让网络安装与管理更有效率。这两个平台也可支持Ruckus Smart Positioning Technology (SPoT™)的位置型服务,以及可管理使用者登入和原则存取的Cloudpath™终端管理与安全软件。

“Wave 2正迅速成为高效能的Wi-Fi标准,BeamFlex+等Ruckus创新专利技术更推动了这一趋势。”Brocade旗下子公司Ruckus中国区总经理陈卫民先生表示,“使用Smart Wi-Fi与客户互动、提供服务和经营业务的零售、餐旅与教育业者已感受到它带来的庞大效益。通过今日发布的新无线访问接入点,Wave 2将成为企业或服务供应商部署环境中的主流标准。”

“Ruckus的新AP可为许多产业提供更多Wave 2部署选择。” Current Analysis研究总监Mike Fratto表示,“快速且可靠的无线网络对企业业务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在Wave 2系统的推动下,2016和2017年的Wi-Fi传输率预计将迅速攀升。”

您可通过Ruckus全球经销商取得Ruckus ZoneFlex AP的产品。R510、T710、SmartZone 3.4与ZoneDirector 9.13预计于7月出货。

在 LinkedIn 和 Twitter 上关注 Ruckus Wireless,了解与 #SimplyBetterWireless 有关的所有最新信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4

15: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