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为波兰企业无线论坛成功召开 eLTE绽放光芒

华为波兰企业无线论坛成功召开 eLTE绽放光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2013年2月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馆主办华为波兰企业无线论坛,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应用LTE技术帮助波兰企业跨越数字鸿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企业无线网 无线网络 e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1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2013年2月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馆主办华为波兰企业无线论坛,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应用LTE技术帮助波兰企业跨越数字鸿沟。

华为波兰企业无线论坛成功召开 eLTE绽放光芒

华为波兰无线企业论坛

论坛嘉宾首先探讨了波兰面临的数字鸿沟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根据CSO 2012年12月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近55%的大型企业(雇佣至少250人)在日常事务中会遇到接入移动互联网方面的限制。这些限制包括通过无线网络接入互联网的技术壁垒(29.7%)、高昂的费用(23.2%)、以及同时存在的技术壁垒和高昂费用(20. 5%),这些限制导致在波兰企业中通过无线网络接入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较少。研究还发现,只有6.5%的大型企业有100Mbps以上的无线网络宽带。

其次,论坛嘉宾讨论了如何应用LTE技术帮助波兰企业克服面临的数字鸿沟的问题。华为向论坛嘉宾介绍了华为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以及eLTE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同时,还向论坛嘉宾展示了华为eLTE解决方案在企业和公共管理的应用案例,如:视频监控在企业和公共管理的应用;并让论坛嘉宾们亲身体验了华为无线解决方案的演示效果。华为企业业务波兰地区经理Bartholomew Slawski说:“华为面向企业专门定制的eLTE 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创新水平、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该无线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政府应急通信、能源、交通、电力等行业。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向各位专家展示我们无线解决方案的亮点。”

本次论坛的合办方,波兰总代理SEQUENCE的副总裁Paul Kaminski在总结中说到:“今天的论坛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间交换观点和经验的机会。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现实,关键是提供一种满足客户期望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在数字化的今天,LTE是一种非常及时和重要的技术。论坛上展示了LTE技术如何帮助企业和公共机构在日常事务中提升运营效率。华为创新的无线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当前正在实施的欧盟基金资助的波兰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