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NBA与思科续签 优科推出智能AP

NBA与思科续签 优科推出智能A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宣布,它已经再次与NBA(全美篮球协会)续签。该续签协议的两个关键细节是,思科将在NBA(全美篮球协会)比赛中帮助实现NBA(全美篮球协会)场地物联网接入。

作者:柳芒翻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思科 802.11ac NBA AP Ruckus Aruba ARM Io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与NBA(全美篮球协会)延长合作伙伴关系

思科宣布,它已经再次与NBA(全美篮球协会)续签。该续签协议的两个关键细节是,思科将在NBA(全美篮球协会)比赛中帮助实现NBA(全美篮球协会)场地物联网接入。思科还同意赞助NBA(全美篮球协会) 10月11日在巴西的一次表演赛,这是旨在提高全球运动参与度的NBA(全美篮球协会)全球比赛系列(NBA Global Game Series)球赛之一。

SportsMediaPro报道称,思科不仅将继续作为NBA(全美篮球协会)的官方技术提供商,还将是WNBA(全美女子篮球联盟), the NBA Development League(全美篮球协会发展联盟)和USA Basketball(美国男篮)的官方技术提供商。

在思科的新闻稿中,思科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Blair Christie说:“今天我们和NBA(全美篮球协会)延长合作伙伴关系反映了我们一贯的承诺,我们会通过物联网将创新带入NBA(全美篮球协会)和篮球。随着我们新的研究和发展计划的推动,我们将携手给予粉丝新的体验,当我们将从未连接的设备都接入到物联网内时,就会发生一些惊人的事情。”

Ruckus(优科)推出4款智能11ac接入点

优科推出了一条新的室内/室外智能802.11ac接入点(AP)产品线。这四款新产品有两款室内接入产品:ZoneFlex R500 和ZoneFlex R600;两款室外接入产品:ZoneFlex T300e和ZoneFlex T301s.

R500和R600是针对中等密度的网络,例如中型企业,宾馆和仓库。R600还针对零售商店,无线IP电话可以接入该APs(接入点),并确保数据存取到手持式销售系统。该款APs(接入点)可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网络语音电话,收银机和打印机。

T300e和T301s是专为都市环境的高密度网络设计的室外接入点。每个大约重两英镑,这让它们可以很容易固定在电线杆上,街角和屋顶。除此之外,这两款接入点还能抵抗恶劣的天气条件。

总部位于加州圣拉蒙的服务商太平洋电信管理将使用T300 AP,用于部署在纽约市的室外。其业务拓展部总监Alan Rothenstreich说:“优科的ZoneFlex T300接入点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可以提供覆盖广阔户外区域并实现尖端、高密度安装。”

这四款产品都配备BeamFlex+技术,可以通过调整位置和方向来确保设备信号稳定。

R500-T310s的价格区间为645美元到1495美元。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校园网络升级到Aruba的802.11ac

在未来三年内,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将在全校范围内部署Aruba的802.11ac校园网络。该校园网将可以容纳3万个智能设备接入千兆速度的网络,还可以给教授提供在教室内使用教学技术的性能。

根据Aruba的消息,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管理技术部门之所以会做出网络部署更改,是因为接收到了关于网络连接方面的投诉。在审查过Aruba和思科的提案后,基于系统允许用户在高密度区域接入多个设备的能力,该部门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学校负责基础设施建设的临时主任Ryan Johnston说:“现在有些同学每天在校园内要同时接入五个移动和无线设备。此次升级也可以确保ISU(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能支持其教学策略,让教授和讲师不用一直站在讲台后面。我们的教授也想从讲台后面走出来,在教室里走动,和同学有更多的互动。从平板电脑无线投影是一个重要的教学功能,而Aruba的AirGroup性能让我们的老师能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开发商ARM推出开放标准的IoT(物联网)平台

总部位于英国的芯片开发商ARM发布了一个软件平台—The IoT mbed Device Platform,旨在加快IoT(物联网)产品的部署。该平台基于开放标准,目的是为了在一个产品内结合安全和管理标准。

该平台由三部分组成,一个免费的操作系统,一个可授权的服务器以及一个供开发者分享想法的开放网站。

AR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说:“部署物联网功能的产品和服务需要一系列各类技术和技能,让整个组织各方面协调起来。ARM mbed将通过提供必要的建筑模块,让这一切变得更容易。企业可以使用这个开放平台来发展新的物联网产品。”

ARM公司表示,该操作系统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