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湖人宣布拜纳姆手术成功 小鲨鱼下赛季可完全康复

湖人宣布拜纳姆手术成功 小鲨鱼下赛季可完全康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湖人队的中锋“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今天在纽约接受了膝盖手术,湖人队官方随后宣布手术获得成功。在手术中,阿尔切克首先清除了拜纳姆膝盖中的软骨碎片,然后将膝盖骨下侧的一些凹凸不平的部位磨平,整个手术用时30分钟。

来源:新浪体育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拜纳姆 鲨鱼 湖人 灰熊 N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拜纳姆只能下赛季再征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湖人队的中锋“小鲨鱼”安德鲁-拜纳姆今天在纽约接受了膝盖手术,湖人队官方随后宣布手术获得成功。

  拜纳姆手术处理的是他受伤的左膝,主刀医生是大卫-阿尔切克。在手术中,阿尔切克首先清除了拜纳姆膝盖中的软骨碎片,然后将膝盖骨下侧的一些凹凸不平的部位磨平,整个手术用时30分钟。

  拜纳姆是在今年1月13日100比99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9分钟,拜纳姆飞身跃起争抢一个篮板球,当他落地时,左脚却不幸踩到了队友拉马尔-奥多姆的脚上。拜纳姆在地上躺了一会,表情显得十分痛苦。随后在队医和队友的帮助下,拜纳姆被送到场外治疗,此后他没有再打一场比赛。在拜纳姆受伤之初,湖人队曾经乐观的估计拜纳姆需要8周时间恢复,之后时间延长到了12周,直到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4月21日宣布拜纳姆本赛季回归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此时湖人队在和专家沟通后,认为拜纳姆的恢复不够理想,所以他们决定为拜纳姆动手术。

  拜纳姆今年20岁,本赛季他进步明显,在出场的35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13.1分、10.2个篮板和2.1次盖帽。拜纳姆预计可以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完全恢复。

  (Zor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