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主帅称马盖蒂将跳出合同 火箭心仪人有望获自由身

主帅称马盖蒂将跳出合同 火箭心仪人有望获自由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主帅迈克-邓利维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队中大将科里-马盖蒂会选择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快船队今年夏天有两名重要球员将获得合同选项,一位是马盖蒂,另一位是“船长”埃尔顿-布兰德。

来源:新浪体育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马盖蒂 快船队 火箭 N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主帅迈克-邓利维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队中大将科里-马盖蒂会选择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快船队今年夏天有两名重要球员将获得合同选项,一位是马盖蒂,另一位是“船长”埃尔顿-布兰德。邓利维现在不确定布兰德是否会和马盖蒂一样选择跳出合同,不过他肯定的表示,两名球员一定会对重新与快船签约感兴趣。

  早在赛季中段,马盖蒂就成为了球员市场上的热门人选,有多支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其中包括火箭队。马盖蒂本赛季薪金在700万美元左右,以他的能力,这个价钱物有所值。但如果马盖蒂决定跳出最后一年合同,那么他肯定是为了追求更高的薪金,而过多的伤病可能会降低马盖蒂的价值。

  此外在选秀抽签仪式上,由于公牛队运气爆发,靠1.7%的概率抽到状元签,因此快船队原计划的六号签顺延到了七号。按照现在的情况,快船队很可能用它挑选一名后卫,可能的人选包括印第安那大学的埃里克-戈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德克萨斯大学的D.J.-奥古斯丁。但是如果他们受伤一年多的后卫肖恩-利文斯顿能够复出的话,快船可能会改变现在的计划。

  利文斯顿现在正在积极恢复,很快他就能参加一对一的有球训练了。球队副总裁埃尔金-贝勒对选秀很有信心,他说:“我认为我们一定会挑到一个好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不过早前贝勒曾表示,快船可能把选秀权加入到交易筹码中。对此贝勒的态度是:“我相信从现在到选秀日之前会有很多交易会发生,我们准备好加入到其中。”

  快船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仅取得23胜59负,胜率28%,在西部排名倒数第四。

  (Zor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