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弗格森竟是首次赢得重大点球战 欢呼命运站在曼联一边

弗格森竟是首次赢得重大点球战 欢呼命运站在曼联一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曼联在点球战中击败了切尔西,弗格森继1999年后再次捧起欧洲冠军杯奖杯,赛后,老爵爷在雨中接受采访,快乐的像个孩子。”    当被问到在慕尼黑空难50周年时夺取欧冠,是不是命运的安排时,弗格森回答说:“我认为是的。

作者:丁林 来源:新浪体育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弗格森 曼联 欧洲赛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点球战中击败了切尔西,弗格森继1999年后再次捧起欧洲冠军杯奖杯,赛后,老爵爷在雨中接受采访,快乐的像个孩子。

  “这是我赢得的第一次点球大战,”点击观看点球视频弗格森赛后说,他也许指的是重大比赛中的较量,赛季初曼联刚在社区盾的点球战中击败过切尔西。

  C罗一度罚丢点球,特里最后一轮只要罚进就可夺冠,但英格兰人在罚球时鬼使神差的滑倒导致射偏。弗格森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当我们罚丢点球时,我认为我们有麻烦了,但最后却赢了。不过我认为我们理应获胜,我们创造了最好的机会,下半时对手控制的更多一点,但加时赛中我们踢得更好。”  

  当被问到在慕尼黑空难50周年时夺取欧冠,是不是命运的安排时,弗格森回答说:“我认为是的。”

  “曼联在1955年代表英国进入了欧洲赛场,今晚我们配的上这个奖杯,我为球员们高兴,我认为这是我最好的一支阵容,绝对是的。”

  (丁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